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夏威夷式意菜 @ 16 Shell (天后)


有讀過八卦雜誌的都會知道謝霆鋒的助手表哥在港島天后區開了間小餐廳 , 不時會有明星到店幫襯 , 剛巧與丈夫路過而我認得坐在餐廳門前與朋友喝啤酒傾偈的就是「表哥」, 原來他的餐廳就在這裏。


 

橫豎都要吃晚飯 , 那不如在此餐廳解決 , 臨進店前上網瀏覽一下 , 至少可以知道餐廳是賣甚麼餐為主 ...... 

甚麼 , 大廚已有 20 年在夏威夷經營意大利餐廳的經驗 , 他的意大利餐點裏有加入夏威夷當地元素 , 越讀越期待要試試大廚手藝 , 因為雜誌有說明過大廚會落手落腳 , 親力親為在餐廳裏工作 , 難怪在國內做得「十二道鋒味」節目的謝霆鋒也特別要到餐廳向大廚偷師求教。


 

餐廳給人一種「喝酒.休息.放鬆」的格調 , 坐下來沒拘謹 , 門外的煩惱亦會慢慢地溜走 , 一下子可能會想 : 「不知道會否遇上明星、歌手、名人進店用餐 !」


 

明星合照

 

 

我們真的遇上了「明星」, 是現在在國內知名度迅速高漲的小鮮肉 , 而我一早都知道陳偉霆是誰的 William 。

 

Caprese Salad $ 78
吃 raw food 已經成為近期潮流 , 水牛芝士、蕃茄、羅勒葉碎 , 只用意大利黑醋調味 , 滋味甜美 , 返璞歸真就是這樣的簡單。

 

Osso Bucco Alla Romana  $ 298 
洋蔥茄汁燴白牛仔膝

 

牛仔膝已慢火燴了 3 - 4 小時 , 蕃茄與洋蔥已溶掉在醬汁內 , 入口有濃重肉香 , 肉質雖未算腍化 , 但越嚼越有甘香 , 牛肉醇厚的味道。

 

Creme Brulee

 

燉蛋面的焦糖味比一般的濃 , 因為大廚採用粗粒蔗糖來燒 , 那種蔗甜溶在燉蛋裏 , 所以顏色也較深 , 有蛋味之餘味道是較一般的 creme brulee 多了層次 , 沉鬱的層次 , 正 !

不管明星效應有幾強 , 能留住客人的最重要是廚師的手藝 !



16 Shell 
香港天后蜆殼街 6 - 16 號寶榮大廈地下 B 舖
Tel : 3954 5918
星期一至五 : 12 : 00 - 21 : 30
星期六 :  11 : 30 - 21 : 30
星期日休息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