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臂彎上的雪糕三文治 @ Stacks Ice Cream (旺角)


想像一下有一件需要輕柔呵護的雪糕三文治 拼上 一個強勁的、結實的 muscle 臂彎 , 這個影像好 funny !   事實上 , 的確出現在旺角街頭 , 由經常在大台介紹飲飲食食的大隻仔 --- 溫家偉 所開的美式雪糕三文治店。


 

沒有堂食 , 只可外賣

 

運作其實好簡單 ...

 

第一 , 先選雪糕 ( 雪糕味道會每月不定期轉換 ) , 售價 由 $ 38 至 $ 48 不等;第二 ,可從五款曲奇口味裏選兩款出來做三文治的頂底 , 又或者可嘗試配襯港式菠蘿包; 最後可選擇以每款配料售 $ 2 的不斷地加、加、加 ...... 一個雪糕三文治就這樣的誕生了 !

 

雪糕會是每晚在店舖內製造 , 雪上一晚到第二天才可以開賣 , 雪糕的原料牛奶會選用維記的高鈣低脂奶 , 難怪造出來的雪糕奶味夠香濃幼滑 , 但又不會滿口膩。

 

至於曲奇餅與菠蘿包也是每日自家製 , 當收到單後才把曲奇餅與菠蘿包烘熱 ,

 

再夾入一大球 ( 好大球 ) 雪糕 , 並裝飾一番 ( 如果有買配料的話 )。

 

「生日蛋糕」口味雪糕 + 菠蘿包 + 焦糖漿 = $ 40
幾分熱帶暖的菠蘿包 , 是外脆 , 混合了冰凍的「蛋糕」口味雪糕 ,  從咀嚼中感受了冷、熱、濕、脆 , 甜是清脆的甜 , 不會甜至黏口黏喉 , 無負擔。  「生日蛋糕」的實質味道是很難形容 , 不會 cream 到很膩 , 可放心 , 但我有向店員詢問 ... 「生日蛋糕」口味雪糕是在製作時加入彩針、蛋糕粉。

 

玫瑰口味雪糕 + 玉桂曲奇 + 紅莓芝士曲奇 + 棉花糖 = $ 50
玫瑰雪糕的味道清新、真實而帶有花香 , 雪糕內含真花瓣碎 , 很落本 , 與曲奇們拼出來的味感卻不會膩滯;曲奇是我所喜歡的既軟且脆、煙煙韌韌的款式 , 吃的時候不會有格格不入的口感 ( 有吃過曲奇餅浸奶嗎 ?  我很喜歡。)  


據聞大隻仔在有時間的話會親身到舖招待顧客 , 若然想試試臂彎上的雪糕三文治 , 那不時要走到雪糕店撞撞機會。



Stacks Ice Cream
旺角廣華街 3 號百利達廣場地下 11 號舖
星期一至四 : 15 : 00 - 23 : 00
星期五至日 : 13 : 00 - 00 : 0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