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活動邀約】Tonkichi とん吉 @ YOHO MALL 形點 (元朗)



毗鄰元朗西鐵站的大型商場「 YOHO MALL 形點 」正式開幕 !  總面積達 110 萬平方呎 , 當中包括 15 萬平方呎綠化園林設施 , 逾 30 家星級食肆強勢進駐 , 涵蓋「 和風瀛食 」、「 亞洲珍味 」、「 西式美饌 」及「 輕盈之選 」四大類別 , 逾 6 成食肆均設有戶外餐飲區 , 令食客仿如置身大自然下用餐 , 把煩憂拋開 , 嘆盡環球美食。 

 


 

幸運獲邀率先試「 YOHO MALL 形點 」號稱是新界西部及北部最大國際星級飲食圈內的五間餐廳 ( 食肆將會逐步營業 ) 及它們為「 YOHO MALL 形點 」設計的專屬限定菜式。 

 

雄霸本地市場二十年的 Tonkichi  とん吉 , 自 1995 年將傳統日式吉列炸物帶到香港 , 專注正宗 , 吉列豬扒當然是主角。



 

剛於 2015 年「香港味之年賞」被評為 7 間 AAA 級食肆之一 , 吉列界神枱級名店呢 !

 

特別推出「 Yoho Mall 形點 」店專屬獨家吉列豬扒定食 , 以餐廳獲獎無數的名物 ☆ 炸豬扒 ☆ 配有麵豉湯、前菜、白飯及特選迷你刺身。

 

秘製醬汁



 

進餐前的磨芝麻 , 已是到訪 Tonkichi  とん吉 的指定動作 , 空氣中彌漫著芝麻香 , 吃吉列豬扒時蘸上混合了「自己手動磨碎芝麻」的秘製醬汁 , 惹味無窮!  

  

「 Yoho Mall 形點 」店專屬獨家吉列豬扒定食

 

定食是給我們這批受邀博客在拍照時用 , 我們卻可以吃新鮮炸起的吉列車海老及吉列豬扒 , 吉列豬扒選用的日本黑豚 , 含油份較多 , 故特別肉嫩多汁。 
 
 

麵包糠炸成金黃 , 而且支支豎起看似盔甲 , 生人勿近 , 小心插傷口腔。  沒想過一咬 , 入口鬆脆 , 一點也不油膩 , 豬肉爽口、肉汁豐滿;伴碟的椰菜絲 , 切得粗幼均一 , 一口豬扒一口椰菜絲 , 吃完可以再添椰菜絲。


Tonkichi とん吉日式吉列豬扒專門店
香港元朗元龍街 9 號形點一期 1 樓 1078 號舖
Tel : 2557 0308
星期一至日: 11:30-22: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