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西區的大改變 @ Cafe 2 Oyster n Grill (西環)

踏入迎月, 我對西區是有一個非常大的情誼, 算吧......都是不說, 看見西區的大改變, 地鐵的終於來臨, 不禁有點神傷, 想當年如果在這裏是有一間 Cafe 2 模樣的酒吧西餐廳, 根本不會有客人會進入, 好歹鄉民位位都有香港大學做靠山, 祈求大學山神庇佑, 個個都希望子女可以飛上香港大學變龍鳳, 酒吧是正人君子去的嗎 ?
 

世界就是這樣奇, M小姐說在公司附近開了間新餐廳想吃, 就是這樣我又踏足這兒。

 

霓虹燈劃破了長街的寂靜

  

 

 環境舒適,

   

室內慵懶奢華的風格非常有情調。

  

 問了侍應生有關飲品會有甚麼好介紹, 結果我點了這款 Green Paradise $48
 入口清新, 梳打水裏混合了糖漿及新鮮青蘋果與薑, 啜一口舒暢, 新鮮果之味在口腔迴蕩不散。

    

周打蠔肉湯  $58
終於喝了一客真正用蠔入饌的湯, 大喜! 

湯質滑溜, 味道有蠔的精粹, 鮮味濃郁, 若然是喜愛吃蠔的客人必定喜歡, 湯內還放了一隻Pacific Rock Oyster 。

  

Pepperoni Pizza  $118




餅底既薄且脆, 鋪滿多多餡料:辣肉腸、大啡菇、sundried tomato、火箭菜、芝士, 醬汁是惹味燒烤醬, 口感豐富, 味道當然複雜, 可說是五味雜陳。

  

 炭燒紐西蘭羊架  $188

  

選擇五成熟, 切開望見粉紅的嫩肉好不吸引, 入口濃香鮮味, 有羊味而不羶, 肉汁豐盈, 炭燒的香氣更將肉的甜香誘發出來;只得兩件羊架, 很快吃完, 然而配菜中的烤薯仔及意大利青瓜正好幫忙減低對嫩烤羊肉的奢望。








Cafe 2 Oyster n Grill
西環皇后大道西 371 號地下 
Tel :  2295 6668
星期一至日: 11:30-22:30
平均消費: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