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逼到爆 @ 常滿雞煲火鍋專門店 (荃灣)


秋意漸濃 , 自不期然會對串燒、熱窩有遐想 , 假日懶惰未想出街 , 要吃唯有選擇的食肆要在近區 ...... 荃灣是過不錯的選擇。

是晚聚會地點在常滿 , 此雞煲店實在是無時無刻的滿人 , 雖然在二陂坊裏開了兩間店舖來貯納多一些食客 , 但是店面依然逼到爆。




我們一行四個家庭 , 六人均是口味各異 ,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全隻的滋味雞煲 $ 188 及惹味的鹹菜胡椒豬肚湯 $ 68。  由於我的喜好是雞煲 , 我當然會把注意放在滋味雞煲上。

 

叫得做雞煲火鍋店 , 那當然鍋底陣容鼎盛 , 首先辣度可由「微」遞升至「勁」, 鍋底款式除了雞煲之外 , 鹹菜胡椒豬肚、椰子礦泉水滑雞、韓式泡菜豆腐、川芎枝竹魚頭等等任客選擇。

 

至於火鍋生料的款式多 , 看點菜紙的密密麻麻 , 有蔬菜、海鮮、牛肉、豬肉、餃餃丸丸 ...... 嘩 , 好亂吖 !

 

喝酒當然要佐酒小食 , 至於小菜只限逢星期一至四供應。


 

飲品中對這酌 $ 48 的木敦茶有興趣 ,  由泰國來的木敦茶 Bael Fruit Tea , 入口清甜 , 幫助消化 , 有助清潔血液中的雜物 , 洗淨並加強腸道健康

 

 鍋底未到 , 小食先來 , 泡椒鳳爪 $ 58
雪白冰涼的鳳爪是脹卜卜的 , 豐滿撩人 , 咀嚼時清脆爽口 , 酸不嗆喉辣度夠勁 , 層次極緻 , 過足口癮 !

 

 即炸嚮鈴  $ 38
新鮮即炸 , 達至鬆化無比 , 可即食也可灼湯 , 不過見到它在現在出場就知道我們較好「即食」!

 

原隻滋味雞煲 $ 188 上場 , 香噴噴 !

雞要吃得早才能吃到皮薄肉厚的嫩肉雞 , 僅熟時開煲蓋 , 任何一件雞都會好吃 , 再加上滋味雞的意思是廚師在炒製雞煲時混入了一些濃縮中藥粉及醬汁在內 , 難怪咀嚼時有輕輕的中藥味道散出來。

 

 雞肉有咬口 , 肉質結實

 

每日限定 10 隻可升級至走地雞 , 一隻都是額外加 $ 40 , 這標示我承認是我發現得遲。

 

吃完雞煲的下一步是啥玩意 ......

 

在等待雞湯煮滾熟之際 , 讓我們欣賞一下紅彤彤的手切本地肥牛 ( 細 ) $ 218 , 要吃滑一點、入口鬆化甘香一點的可選左邊的牛頸脊 , 愛咀嚼肉味的當然選擇右邊封門柳。

 

 梅酒千層肉 $ 78
把切到適當厚度的豬腩肉片浸在梅酒裏醃漬 , 奇怪是把豬腩肉片灼熟後吃 , 從中仍吃到有很香的甜酒味 , 而且還帶青梅的酸香 , 豬腩肉片卻吃著不油不膩 , 一碟已很快被我們消化掉。

 

手打四寶丸  $ 88
手打的靚樣 , 又圓又大粒 , 每一嚼都充滿彈性與肉汁。
 
 

最終是要吃雜菜 $ 32 才取得均衡營養呢 !

 

買單 ... 位位 $ 230 ~

 

這麼旺的場 , 明星可能會成為你的鄰座客 !



常滿雞煲火鍋專門店 
香港荃灣二陂坊 25 號地下
Tel : 2568 2229
星期日至四  : 17 : 30 - 02 : 00
星期五, 六及假期前夕  : 17 : 30 - 03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