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登陸在佐敦的草洲海膽燒 @ 塔門仔海膽燒 (佐敦)


根據塔門官方網站透露 , 塔門又名「草洲」(Grass Island)是位於赤門海峽吐露港之北 , 由大學站乘街渡一小時航程即可抵達。 馳名的有海膽及鮑魚 , 全部都是在塔門附近捕獲。

 

正正座落於佳佳甜品旁 , 每次途經去吃甜品時也偶爾會遇見海膽燒小人龍。

 

甫坐下 , 店員奉上前菜一碟並嚷我們邊吃邊等 , 因為他們的食物都是即叫即燒 ( 其實我們都未開始點食物 )。

 

這小黑板記載的是「是日精選」,

 

一定要點「 海膽燒」項目 ,

 

其餘串燒的價格也相宜。

 

塔門紫貝天葵 $ 28 / 支

燈泡樽形夠可愛 , 酸甜味道可幫助消化 , 也有清熱氣作用。

 

海膽炸雞  $ 48 

一客有四件炸雞 , 看似是炸得過火 , 黑黑的 , 實際上是皮可酥肉可嫩 , 淋上厚厚的海膽醬 , 海膽醬帶有海膽的獨特甜香 , creamy 質地與炸雞配合 , 更用火槍燒海膽醬至表面微焦 , 讓海膽炸雞齒頰留香。

 

流心海膽大啡菇  $ 48

 

塗在大啡菇上的海膽 , 味道上是加了芝士醬 , 大啡菇燒得乾身 , 濃郁菇味拼上芝士海膽醬 , 鮮美味道更立體豐富。

 

雞皮串   $ 28 / 2 串

燒出來的雞皮是既薄又脆 , 入口不油膩 , 零脂肪 , 還充滿雞皮香 , 真是坊間難得。

 

吃是要吃其味 , 並非量 , 又是時候走到旁邊的佳佳吃甜品去 , 讀回單據原來是無需加一。 




  


塔門仔海膽燒
香港佐敦寧波街 27 - 31 號地下 B , C , D 舖 
Tel :  2505 2013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01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