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家庭樂 @ 彌敦左岸 (尖沙咀)


星期日的 く彌敦左岸> 





 

星期日的 く彌敦左岸> , 食品七折兼設有兒童餐具。

 

California Punch  $ 58

Cranberry juice + Orange juice + Pineapple juice

 

Sautéed Australian Blue Mussels with Chorizo in White Wine Butter Sauce  $ 168

澳洲藍青口是特別甘香鮮嫩 , 與白酒一起烹調可以提起鮮味 , 然而西班牙辣腸也可以為藍青口添辣添肉香 , 千萬不要把煮過藍青口的白酒湯汁浪費 , 因為這是精華所在 , 加點奶油煮開是可以蘸蒜蓉多士同吃 , 此時此刻體會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鮮甜味喔 !

 

Prawns in Chili Garlic Olive Oil with Garlic Bread and Balsamic Vinegar  $ 118

簡單的調味配搭卻可以帶出如花火的璀璨味道 , 鮮蝦本身是新鮮結實爽脆 , 使用煎的方法讓辣椒、蒜頭、橄欖油的香味逼進鮮蝦肉裏 , 層次豐富 , 風味盛放。  同樣地剩餘的蒜辣橄欖油也可用來送蒜蓉多士呢 !

 

Handmade Spaghetti with Market Crab and Crab Roe  $ 188

 

限量發售 ... 這個是當然吧 , 意粉是自家製的 , 生的麵條有的是活力 , 顏色顯黃應該是加了雞蛋的緣故吧 , 意粉的吸汁力高所以每一啖是吃得出蟹的鮮甜 , 蟹是新鮮的蟹 , 廚師亦鋪上大量的海膽在意粉面 , 混合來吃會讓海膽獨特的海水味為意粉引出較鮮甜的食味來。

 

家庭樂在 く彌敦左岸>

 



  



彌敦左岸
尖沙咀赫德道 5 - 9 號德裕中心 B1 層 
Tel :  2369 1333
星期一至日 :  16 : 00 - 04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