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在明媚的日光下午餐 @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尖沙咀)


要在繁華的尖沙咀裏靜靜地吃午餐 , 我想 ... 直至恰巧在 Openrice 裏讀到一則廣告 , 是的 , 唯有人望高處 ... 不知道 iSQUARE 國際廣場 28 樓 ... 這地址夠高嗎 ? 

廣告說這間 Ambrosia 正在推出成人每位兩百多元的假日半自助早午餐 , 吃足三個半小時還包括每人可享用 3 隻當造生蠔。  再者在有限時段更設有「一折食Brunch」大驚喜 , 詳情請自行瀏覽官方 FB。



如此的吸引又怎可能忍耐到假日 , 因此特別在某一個中午走上 28 樓吃個午餐。 

 

從外觀去看並沒有甚麼特別 , 

 

只要踏進餐廳便發覺是另一番天地 ,

 

天清氣爽 , 窗外景物多麼美 !

 

餐廳的座位設計是把景觀用盡 , 無論是二人世界或是一家大小 , 進餐時無需雙眼對望 , 大家都可以看著美景吃個便飯;相信在煙花燦爛的時刻 , 沒有人會忘記。


 

餐前麵包

 

午市特設 生蠔拼盤 , 3 隻只售 $ 98

特別於點菜時交由廚師發辦 , 他為我們揀選了兩隻澳洲蠔及一隻美國蠔 , 由右至左分別是 美國的熊本蠔 ( 細細的一隻卻有肥美肉質及清甜的味道 )、中間是帶脆身口感的澳洲塔斯曼尼亞生蠔 ( 入口有海水的鹹 , 後帶既鮮甜又 creamy 的餘韻 )、左邊是同樣澳洲的 Coffin Bay 生蠔 ( 海水味濃後帶青瓜味感 , 蠔裙邊特別爽口 )。

 

欣賞美景之際 , 頭盤送到。

 

 北海道帶子刺身薄切

北海道帶子縱使是薄切了仍會保留著富彈性、嫩滑肉質 , 味鮮甜所以廚師選用了西伯利亞鱘魚籽及辣根忌廉 ( 一鹹一辣 ) 來平衡味道 , 那些黑松露碎是提香的吧 ~

 

 鱈魚清湯

 

清湯沾上了 煙燻鱈魚肉 的氣味 , 喝下去是清得來卻不會淡 , 湯內蔬菜是新鮮的 , 無論是西芹或是茴香頭都保存著清脆的活力。


 

慢煮多寶魚魚柳

點了一客魚的主菜 , 貪它的味道清淡會適合夏日吧 , 白雪雪的多寶魚柳在經過慢煮後肉質依然鮮嫩 , 魚味較淡但廚師運用了煙燻鮮蝦牛油一同吃來為多寶魚柳添鮮味 , 伴菜是大量的蔬菜包括西洋菜、紅菜頭、辣根 , 顏色繽紛之餘也有為客人健康著想。

 

蜜餞菠蘿

身為甜品 , 個人覺得最重要是給客人一個完美的句號 , 需要與之前的食物不會有任何衝突 , 這份 蜜餞菠蘿 絕對是標準的代表。  椰子蛋糕、熱情果雪葩、蜜餞菠蘿 , 不論是順序吃、倒序吃 , 或是切碎混合吃 , 一碟甜品會帶給客人冷熱交纏、甜酸並行 及 乾濕的對比效果。

 

美景配美食 , 清新又繽紛的垂涎之美 !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尖沙咀彌敦道 63 號 iSQUARE 國際廣場 28 樓 2802 號舖 
Tel : 2368 6901 / 2368 6902
星期一至日:12 : 00 - 14 : 30 ; 18 : 00 - 22 : 3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