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

【活動邀約】World Burger Tour 2 @ Hard Rock Café ( 中環 )


每年的 5 月 28 日是 National Hamburger Day , 世界聞名兼以搖滾為主題的連鎖餐廳 Hard Rock Café 亦嚮應地製造了一個 World Burger Tour , 在指定的時間限期裏分別從過百間分店的自家設計兼最具代表性的漢堡包裏抽出 24 款 , 再分別在不同分店裏推出四款給食客品嚐 , 香港代表是 Sweet and Sour Burger 已於 2015 年的 World Burger Tour 推出過。

 


 

今年的 World Burger Tour 2 , Hard Rock Café 香港店推出四款分別來自新加坡、印度、美國紐約 及 美國邁阿密 的代表漢堡包。  然而本人與一班朋友更獲邀一嚐 Hard Rock Café 的美食。

 

Hard Rock Café 早於 1994 年曾落戶尖沙咀 , 那些年的廣東道 , 左邊一間 Planet Hollywood , 右邊一間  Hard Rock Café , 火花四濺好不精彩 !  那時候總會與家人一起 ( 當然要握著付賬的爸媽手 ) 每個月輪流去 Planet Hollywood 及 Hard Rock Café 吃大餐 ( 昔日的美國餐是真的很大份 )。  


反而這晚在 Hard Rock Café 試菜 , 是我在 Hard Rock Café 離開香港後再回歸到蘭桂坊的第一次到達 , 餐廳較昔日「詳和」多了 !

 

在 2006 年時 ,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印第安人部落塞米諾爾 ( the Seminole tribe ) 花了 9 . 65 億美元收購了 Hard Rock International 包括賭場、餐廳、酒店等等。


 

餐廳裏掛有塞米諾爾人部落簽署的證明信及照片。

 

身為以搖滾為主題的餐廳 , 原來四圍收集及展示搖滾紀念物的傳統是由 Eric Clapton 因為他要把結他掛在牆上以顯示下面的椅子是他的「皇座」而開始。  吃東西前不如遊覽一下搖滾紀念物 ...... 


 

Madonna

 

張惠妹

 

拉丁第一女神 Shakira

 

Spice Girls

 

George Michael

 

KISS

 

每晚的 9 時 45 分左右便有 live band show , 喜歡的話要早早霸位 , 我有向經理詢問過是沒有最底消費 ( 除非包 VIP Room ) , 單點飲品也可以享受現場熾熱氣氛。




未欣賞完也沒有辦法 , 因為好東西要上檯了 !

 

Rockin' Wings  $138 

一客有八隻大雞翼及雞鎚 , 味道是酸酸的更帶點乾辣 , 雞肉沒有乾爭爭 , 帶有肉汁 , 根本是要邊吃邊吮手指的 buffalo wings , 伴菜是新鮮的紅蘿蔔條及西芹條配藍芝士蘸汁 , 這第一道菜已把我幹掉 , 還有其他那怎麼辦 !? 

 

  

Hurricane

這一杯是 Hard Rock Café 的 Signature Drinks , 味道帶水果的甜甜 , 另有 Rum 的陪襯 , 小心慢呷 ! 

 

 

Asian Beef Steak  $ 138

 

經過薄蒜片及豉油調味的一口牛肉粒 , 首先牛肉是沒有被鬆肉粉破壞過 , 三成熟 , 能吃出肉香及啖啖肉汁, 一啖一粒停不了 !  


終於輪到漢堡包佳麗出場 ( 拍手、拍手)

 

 SATAY BURGER  ( 新加坡代表 )  $ 178

單純的安格斯牛肉漢堡扒 , 快看 ... 它厚得驚人 , 比麵包還要大塊 , 另外還夾入青瓜片、火箭菜 , 分別在上下麵包塗上是拉差香甜辣椒醬 及 花生沙爹醬 , 味道香辣惹味 , 咀嚼時因為青瓜是很厚片 , 所以與牛肉漢堡扒會有互補的口感 , 不會太油膩。 


 


CUBAN BURGER  ( 美國邁阿密代表 )  $ 178

兩片麵包之間夾入豐富食材 : 安格斯牛肉漢堡扒的上面鋪有經過古巴式特別醃製的豬肉絲 , 還有甜蕉片、瑞士芝士片 , 漢堡扒下面墊入酸瓜片、蕃茄片、火箭菜 , 味道是很複雜 , 有黃芥辣的調味外 , 酸瓜片、蕃茄片、火箭菜、甜蕉等等都是有自己個性的味道 , 結合在一起唯有說出 ... 「獨特」兩字。 薯條可配搭有香草蒜蓉醬的那款。 


 

BIG LITTLE ITALY BURGER  ( 美國紐約代表 )  $ 178 

特別在於薄餅與漢堡包的結合 , 麵包及安格斯牛肉漢堡扒是必要的食材 , 蘸上蕃茄薄餅醬 , 另外還夾入辣肉腸片、炒香的菇片及兩條異常突出的炸水牛芝士條 , 味道上是較為正常 , 以蕃茄為主。  特別跟配一客撒有芝士粉的炸薯條 , 讓食客記起他是正在吃 「 漢堡包 」。

  

TANDOORI CHICKEN BURGER  ( 印度代表 )  $ 178  

雞肉漢堡扒是加進了香草及香料作調味 , 煎香後再夾進麵包裏 , 加進淡味的 Monterey Jack Cheese、青瓜片、蕃茄片、生菜 , 並塗上鮮美及味道輕盈的薄荷乳酪醬。 



漢堡包巡禮之後 , 店方也準備了其他好東西給我們吃吃看 ......

 

New York Strip Steak  $ 388

12 安士的 NY strip steak , 塗上牛油才吃 , 入口滿是燒烤的香氣 , 口感結實 , 微帶嫩筋 , 嚼起來肉香汁甜 , 配搭的薯蓉剛好把牛扒剩餘的肉汁也吸收掉 , 薯蓉是用真薯仔搓成 , 本身也帶粗粗的口感 , 薯味香。

 

Grilled Salmon  $ 248

要把烤三文魚的技術掌握好是需要多練習 , 除非食客不介意吃粗糙的魚肉 , 這道烤三文魚是可以煮得出外圍焦脆 , 稍稍的用力把一口魚肉切出來 , 吃下去魚肉竟然是滑滑嫩嫩的 , 油脂豐富但蘸上甜甜帶辣的 BBQ 醬同吃是不會覺得肥膩。  與薯蓉拌和來吃又是另一番味道。

 

Hickory Smoked Ribs   ( Full Rack $ 338 )

 

漂亮 ... !  只要把肋骨輕輕的扯開 , 可以看見肉汁在流兼且豬肉所表達的鬆化模樣 , 塗在肋骨上的 BBQ sauce , 既酸甜帶少許辣又有煙燻香。 伴菜是薯條、cowboy beans、雜菜沙律。

 

Mango Tango  $ 89

一杯以鮮芒果茸、橙汁、紅牛混合而成的精力充滿飲料 , ( 送你一對翼 ) !

 

Hot Fudge Brownie  $ 98

兩球雪糕加上鮮忌廉、熱糖漿恰恰放在新鮮的熱 brownie 上 , 撒上合桃碎及加在頂上的一粒最豔麗的紅櫻桃 ( 對堅果、花生 等敏感的人士要留意 ) , 冷與熱交雜的口感最得人心。

 

踏正晚上 9 : 45 , live band show 開始 ...

 

現場被炒得火熱 ...



 

Hard Rock Café 蘭桂坊的晚上 ... !  






Hard Rock Café
中環蘭桂坊雲咸街 33 號 LKF Tower 地下 
Tel :  2111 3777
星期日至四 11 : 00 - 02 : 00 ,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11 : 00 - 04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