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熱帶牛油果雞堡 (巧遇舊版麥當勞) @ 麥當勞 (大圍美林邨)


 

眼前竟然有《麥當勞叔叔樂園 Ronald Room》,不是所有麥當勞餐廳已一是換上黑白潮爆裝修,一是把與麥當勞叔叔有關的裝飾換掉,好似曾經有報導講過麥當勞餐廳要攻佔年輕市場所以有以上改動。

 

看著舊時的壁畫,


 

吃著今天才推出的《熱帶牛油果雞堡》,其他食客向我們擺出奇異目光,因為我們在向著壁畫不斷拍照,是呀!有些東西要失去才懂珍惜,更何況是「被逼」的失去。
 
 

 【牛油果雞堡】

 



個人覺得如果是牛油果配蝦堡會更加美味,這個雞堡是比較似麥香雞加牛油果,先入為主不喜歡吃麥香雞,另外那塊炸乾了的雞排,不好吃!  

反而丈夫覺得全個包如果要打分,五分滿分卻佔三分,先旨聲明是他很愛吃牛油果,失分原因是麵包不夠軟熟、雞排表層炸得過硬,味道是接受的呢!


 


偶然的走來美林邨商場卻是我們的驚喜大發現!






麥當勞 McDonald's
大圍美林邨美林商場 1 樓 96 號舖 
Tel :  2697 5951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