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歐風大壩 @ Stella's Bar & Restaurant (荃灣)


一向佬味重的荃灣大壩街 , 車房配茶餐廳 , 卻不知道由甚麼時候開始車房的數量減少 , 取而代之的是各國食肆 , 尤其是西餐更甚。

 

這間 Stella ' s Bar & Restaurant 的誕生後 , 更令大壩街多了點嬌媚。

 

落地玻璃讓用餐區加添空間感 , 

 

廚房同樣使用了大玻璃 , 究竟廚師們在煮甚麼 ?

 

White Asparagus , Parmesan Cheese , 63 degree egg   $ 128

德國白蘆筍當造 , 廚師簡單的使用 Parmesan Cheese 及 63 degree egg 做白蘆筍的調味 , 吃它的鮮甜清香。

 

Caprese Salad

把意大利經典的沙律來個新鋪排 , 選用了車厘茄、水牛芝士、士多啤梨等等鋪排出一頓顏色繽紛 , 味道清新的頭盤。

 

Salmon Tartare

口感清新 , 層次分明的三文魚他他 , 特別加進了有營養兼且近數年大熱的超級食物 : 藜麥。  藜麥的口感煙韌 , 絕對可以輔助質感軟滑的三文魚他他 , 面上的黑魚子及三文魚子 , 想必能為整體添上海鮮的鹹香。

 

Truffle Risotto

 

意大利燉飯的味道濃郁 , 忌廉的基底充斥著雜菌的幽香 , 飯質是軟腍中帶稍微硬度 , 六七成熟吧 !

 

Crab Meat Spaghetti in White Wine Cream Sauce

配料雖然簡單 , 只得蟹肉及三文魚子但煮出來卻味道香濃 , 意粉彈牙也令人吃得滿足。

 

Fresh Lemon and Blueberry Soda  $ 42

 

Yuzu Apple Smoothie  $ 48

 

Chocolate Milk Smoothie  $ 48

大壩街的全新面貌 , 不論怎麼樣都會比昔日繁華 , 饞嘴巴的天堂。



  


Stella's Bar & Restaurant
荃灣大壩街 5 - 7 號仁蕙苑地下 3 - 4 號舖 
Tel : 3709 6250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22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