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

對午市的「檯面蒸點心」更期待 @ 喜鍋 海鮮.點心.活刺身 蒸氣石鍋專門店 (尖沙咀)


在進入大廈前看見喜鍋午市的「檯面蒸點心」好吸引 , 或許下次的午市會走來吃吃看。

 

不過 , 今晚連晚餐也沒吃過 , 吃完再想吧 !

 

是晚訂位時間為 6 時半 , 似乎未到尖沙咀人的消遣時候 , 靜靜的 , 真好 !


 

茗茶醬油 每位 $ 20 , 前菜小食 每碟 $ 28



 

吃蒸氣石鍋不一定主打吃海鮮 , 反而更想嘗嚐店家廚房的出品。

 

吃蒸氣石鍋例牌先點粥底 : 
蕃薯新鮮排骨粥 ( 小 )  $ 88

 

手打墨魚丸  $ 90 / 6 粒

 

巨型的體積 ... 應該只有很少的機會是要用刀叉來吃墨魚丸 , 吃下去是有海鮮的甜 , 彈牙的丸質 , 純墨魚肉手打而成 , 少粉兼沒有加入豬肉 , 先拔頭籌的驚喜。

 

蟹籽小鮮肉釀鮮冬菇  $ 120 / 6 件

 

名字與真身一樣是很有層次 , 味道主要是來自中間鮮蝦及半肥瘦豬肉打成的小鮮肉 , 爽彈口感加上鮮冬菇的軟滑 , 好複雜喔 !

 

混醬豬腩片蒸茄子  $ 118 / 例

例牌有八件 , 豬腩 ( 薄 ) 片混有豆醬 , 蒸好後是很甘香 , 不過豬腩片亦因為脂肪的溶掉而縮少 , 口感實為茄子的口感 , 豬腩片只吃到少少 , 多多部份已融進味道裏。

 

最後的粥底因為已把蒸氣吸盡成爛飯呢 , 唯有靠侍應生額外加湯 ,

 

再攪拌翻煮成一煲好吃的 蕃薯新鮮排骨粥

 

 果盤 每位 $ 38 , 膠盒膠袋 每個 $ 2 , 另收加一服務費。






喜鍋 海鮮.點心.活刺身 蒸氣石鍋專門店
香港尖沙咀天文臺道 8 號 2 樓 2 號舖 
Tel : 2682 2628 , 6179 5622
星期一至日: 11:00-16:00 ; 18:00-00: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