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越滾越有味 @ 二家姐正宗原味麻辣火鍋 (佐敦)


氣溫驟降,是打邊爐的好時候,不過,普通的打邊爐湯底吃得多也沒有新意 ( 這個只要我們夫妻倆的立場 )。  今晚,我們決定換換口味,點一窩重慶麻辣的湯底 ( 哎喲,還是要點小辣,怕辣度高讓甚麼也吃不下 )。

 

進店時發現店員正在整理食材,雖然我沒有細心去觀察那些食材是用在何方,做湯底或是做餃餡,但看見店員細心的對待食材,至少會衛生吧 !

 

幸好帶有足夠的現金,原來收銀檯上有寫明{ 信用咭機未能正常運作,現只能接受現金,望能見諒 }。


 

餐牌就是㡳面的兩頁,密麻麻的食材種類多。

 

醬料費是每位 $ 15,另外多謝加一服務費。

 

紅噹噹的一窩 重慶麻辣湯底 送到,

 

聞起來香而不嗆,先吸一口紅油湯,辣味把整個口腔喚醒,隨後才感覺有彈跳的麻、麻、麻痺,

 

秘製鮮牛肉  $ 88

通常打邊爐常吃的 牛頸脊、手切牛肉、安格斯牛肉 等等,這店當然有供應,但在餐牌上卻發現這道寫明是  ﹤秘製  ﹥的 鮮牛肉,怎能不去點 ! ?

秘製鮮牛肉 應該是滑牛,但我覺得它是比一般的滑牛好吃,除了它是有滑牛的質感外,在味道上它不似被鬆肉粉殺死的肉,醃料味外也有一些牛肉味,而且一碟的份量也不少呢 !

 

精選午餐肉  $ 38

午餐肉與麻辣窩是好朋友,尤其今次是火腿午餐肉,雖然是沒有預先煎炸過,但兩種食法都可以與麻辣窩產生好味的效果。

 

麻辣窩始終會越煮越有勁度,單靠水是未能滅火,$ 12 一罐的 加多寶,甜甜地又有涼茶味,好似可以把我舌頭上的辣減得七七八八。

 

希靈魚墨丸  $ 88

 

非常特別的配搭,而且組合味道也不賴。  墨丸彈牙鮮甜兼有墨魚肉粒在內,希靈魚在灼熟後,它的肉與魚籽的味道是會與刺身時不一樣,咀嚼時感覺熟魚籽與墨丸是兩種的彈牙程度,熟魚籽會多一點腍身。


 

越滾越有味的麻辣窩,吃的時候身體暖乎乎,連外面驟涼的溫度也忘記了。


 










 
二家姐正宗原味麻辣火鍋
佐敦文英街 16 號地下 
Tel : 6644 1666 / 9810 2756
星期一至日 :  18 : 00 - 03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