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王家沙的時尚 @ 王家沙花樣年華 (銅鑼灣)


海菜給人有嚴肅、老派的形象,王家沙 卻不怕天高與地厚,大剌剌地告訴世人,要好好珍惜年輕的時光。  不是說循規蹈矩是不對,只是年輕可使人無負擔地在大框架下盡情發揮創意,發揮活力。  【王家沙花樣年華】售賣的依然是上海菜,不過是重新塗抹彩妝的精緻上海菜。

 

餐廳著重中西融會的裝飾,

 

擺明是走型格華麗路線,吸引遊客及本地愛創新潮流的客人。

 

餐廳特設酒吧,提倡吃上海菜配搭雞尾酒,雞尾酒更是自創的;雞尾酒以外,紅、白餐酒、威士忌,還有無酒精飲品都一一具備。

 

賽螃蟹  $ 88

這是一道非常出名的偽裝菜式,運用廚師的精湛手法把雞蛋白及魚肉嫩炒成片片雪白蟹肉的質感及滋味,這裏的廚師更為 賽螃蟹 加上炸過的瑤柱絲,以圖讓美餚增加香氣與味道。

 

 王家沙貢梨  $ 38

 

可愛的梨子模樣,實情是鹹水角,內餡含雜菌、肉碎、筍粒等,集酥脆與軟糯,味道是有點甜呢 !

 

石鍋鮑魚飯  $ 128

石鍋是超級熱的,各位使用時要加倍留意,我就無意地令手指與石鍋有點觸摸便紅了起來,因此若然想吃飯焦,可以把飯放慢來吃,要不便要快手的把飯從石鍋裏取出來。 

石鍋裏的飯是濕潤的,完全被鮑魚汁滋潤著,另炒入雞肉粒、冬菇粒、瑤柱絲等餸料,口感豐富,當然別忘記放在飯面的原隻鮑魚,喜歡自私吃,還是切絲切粒的分享吃,悉隨尊便。


 

 

蘇式鮮肉小籠包  $ 48

 

小籠包的皮不算厚,包著的湯很鮮香,肉餡美味可口。

 

 王家沙特式雞尾酒 の 霓紅燈  $ 42

 

材料有 自家製紅棗水、冰糖漿、鮮檸檬汁,清涼好喝,紅棗味出眾,真難得 !  







王家沙花樣年華
銅鑼灣登龍街 1 - 29 號金朝陽中心 2 期 Midtown 1 樓
Tel :  2383 4068
星期一至星期日 :  11 : 00 - 23 : 00
截單時間 : 21 : 3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