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

在 25 樓吃的健康烤雞 @ Goobne Chicken (銅鑼灣)


與 Goobne Chicken 算是有一個緣份 , 亦是由第一間尖沙咀店開始 , 那時候周邊的韓國雞都是以炸為煮法 , 唯獨 Goobne Chicken 推出烤雞 ...... 還要是健康烤雞。


Goobne Chicken 銅鑼灣店暫時是所有分店裏座落於最高的位置 , 而且落地玻璃的設計可令空間感增強兼室內光線相當充足。



 

黑與白的裝潢對比 , 時尚高貴又別具個性。


 

最多食客喜愛在這獨立角落拍照留念。

 


 

EXO 仍然是 Goobne Chicken 的 星級代言人。

 

侍應生很盡責 , 只要有食客按鈴 , 侍應生頓時會把手頭上工作放下 , 立刻走向食客處為食客服務。

 

Goobne 就是健康。

 

兩個人一起吃一碟雞加一份小食及兩杯飲品 , 已很足夠。

 

 特製雞蛋卷  $ 148 
雞蛋卷很大件 , 若然想一口一件是根本沒有可能的事 , 唯有盡量地張大口的吃 , 雞蛋卷的口感是相當豐富 , 嫩滑的雞蛋皮能吃出是帶有芝士 , 中間夾入青瓜段、酸蘿蔔段、火腿 紫菜 ,調味有蕃茄醬及黃芥末醬 , 味道雖然平庸但組合起來卻不單調。


  

Fruity Soy Garlic Chicken  $ 185

  

雞件抹上香濃蒜香醬料後再同時烤焗 , 雞肉滑卻是全熟 , 惹味的蒜香醬料上添加清新的蘋果與檸檬汁 , 果香加蒜香這種極度需要吸吮手指的滋味 , 想不好吃是不行的 !
 

 

Mojito  $ 50

配搭烤雞的無酒精飲品 , 清涼的薄荷可一解烤雞為胃納帶來的滯滯。

 

Appletiser  $ 25

南非產品 , 味道似有汽蘋果汁 , 不含人造色素及添加劑 , 味道天然亦不加糖份。

 

欣賞靚景及品嚐健康烤雞 , 踏上 25 樓吧 !


 



Goobne Chicken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 18 號 V Point  25 樓 
Tel : 2157 0000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02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