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麻辣後的滋潤 @ 糖水雄 (佐敦)


吃完麻辣窩後,縱使是喝過加多寶但是舌頭還是隱隱作痛,途經兩間糖水店但是感覺不對,臨上天橋往 Elements 之際,看見有一個易拉架上大約寫著{糖水雄扎根佐敦三十載 ......},OK 既然把自己說得那般犀利便入店吃吃看。

 

入店後才知道 糖水雄 還有鹹點售賣,而且沒想過糖水店的餐牌會印刷得這般精美。

 

因為需要滋潤我的舌頭,所以只往傳統糖水的項目去挑選,要滋潤唯有找熱糖水,終於我找到售 $ 20 銀杏腐竹薏米

只喝了第一口,舌頭上的繃緊刺激已緩和不少,糖水的甜度適中,黏口的質感讓我喝得舒服,味道又因為腐竹的完全溶化而更有豆香及厚身,銀杏與薏米亦煲得腍中帶咬感。

 

難得遇見 越式蔗蝦 $ 20 四枝,蝦肉可以打成魚蛋的綿綿質感,味道帶甜而且有蝦味,即叫即炸是不油膩也很新鮮,肯定是沒有點錯。

 

糖水雄,我相信我好快會再臨 !





糖水雄
香港佐敦渡船角文匯街 30 號文景樓地舖 
Tel :  2771 4628
星期一至日 : 15 : 00 - 03 : 30
平均消費 : $ 40 以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