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午市叫雞 ... 有飲品送 @ SoDam Chicken (銅鑼灣)


午市叫雞 ... 有飲品送

 

無花無假,餐牌是這樣寫的。 

 

蜜糖芥末香蔥炸雞  $ 188


  

一客約有炸雞十件,大小不一的件頭卻件件裹上薄炸衣,蘸上的蜜糖芥末醬是惹味兼香甜,扯出的雞肉是滑溜並帶著肉汁,吃的時候連同蔥白絲,那輕輕的嗆鼻也顯得宜人 ... so dam(n good) chicken

 

送的飲品,我們選了 香橙梳打 及 檸檬梳打 ,梳打的爽爽碳酸口感卻被果汁所掩蓋,簡稱為 ﹤不夠汽  ﹥吧 !

 

特級芝士火鍋  $ 268

店方推出了兩款芝士火鍋 ,分別是較平價的 經典芝士火鍋配農夫包粒 $ 128,而我們點的 特級芝士火鍋 卻包含有多款配料 : 手工流心芝士年糕、紫薯年糕、美國豬仔骨、黃金炸薯條、腸仔、車厘茄、農夫包粒,另外更可免費添加 芝士溶漿 一次。

 

說開火鍋的主角 --- 芝士溶漿,它的溶度是適當的,只要把配料稍稍的在溶漿裏划一圈,芝士漿是僅僅的掛在配料上;店方選用了四款芝士:藍紋芝士、金畢文芝士、巴馬臣芝士 和 韓國直送的 水牛芝士 煮成芝士漿。

配料中最讓我感覺好味的其中之一有 紫薯年糕,煙韌年糕有紫色外層,內含黃色薯蓉,既香又甜。
 

此外,美國豬仔骨本身已是燒得香香,燒烤醬所帶出來的酸辣口味適中,豬肉軟熟,肉汁豐富,蘸過芝士漿吃,更羶更惹味。

  

 so dam(n good) chicken



   




SoDam Chicken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 3 號百樂中心 7 樓 
Tel :  2728 0200
星期日至四 :  12 : 00 - 23 : 30 
星期五及六 :  12 : 00 - 00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