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星期三

愛.分享 @ Balcony 歐陸餐廳 ( 悅來酒店.大窩口)


〖Sharing is FUN 〗
我家的小朋友從小都會聽到這句說話,
因為我們的家庭教育是建立在這層面上。


人類是群居的生物,人與人之間的聯系是緊密的,理應和平共處,
分享會是人類的基本禮儀 ! ?  


這個晚上會與朋友分享,分享美味食物的盛宴。

 

密麻麻的文字,這場『盛宴』是足夠四位享用,價格 $ 1098,加一後即是每位大約付出 $ 300 多一些些便可以享用由開胃頭盤至精緻甜品、餐後飲品的美妙時光。 

總共是五道菜的晚餐,單是 頭盤 已可以 自選五款雜菜沙律

 

頭盤 1、2
牛肝菌鵝肝批西班牙羊奶芝士

這道凍批的入口是涼涼的,吃下去有雙層的質感,粗糙之後便是鵝肝的軟滑,粗糙的部份是有點似未煎的午餐肉,卻帶重牛肝菌軟粒,整體吃是不會膩因為牛肝菌的濃郁菌香能對鵝肝抵擋。  至於這份羊奶芝士 ... 對個人來說是羊羶味香濃,乾碎碎的質感,鹹味足夠,若能配一杯砵酒來享用,美妙至極 !

 

 頭盤 3
蟹肉椰菜花奶凍 

極盡奢華的味道,新鮮蟹肉的鮮甜能溶在椰菜花奶凍內,奶凍軟滑,除了有奶油的香甜外,椰菜花自身的菜甜味也不遑多讓。

 

  頭盤 4
薄切吞拿魚刺身配柚子汁 

擺盤是美,吞拿魚刺身新鮮,配上清香酸甜的柚子汁,感覺清新。

 

 頭盤 5
意式炸鮮魷魚配蒜蓉醬 

確實是人見人愛的 finger food,脆炸了的彈牙魷魚圈,蘸上蒜蓉味香濃的醬,需要分享來吃 ... 感覺有點不捨 !

 

 雜菜沙律 


額外從主餐牌點多一道沙律

 

大海蝦沙律  $ 158

香煎大海蝦伴來清新醒胃的繽紛水果威力,沙律菜混入新鮮熱帶水果莎莎,甜酸滋味是包括有木瓜、火龍果、芒果的精華。





第二道可在三款項目裏選一款出來,餐湯 / 意粉 / 飯 

 

葡國海鮮燴飯  

正宗與否,這不是重點,既然以「葡國」為牌頭,燴飯裏是一定要有葡國腸及黑橄欖,海鮮款多,燴飯的口感濕潤,帶有蕃茄的天然酸味及有丁丁腸的鹹香,黑橄欖卻不見影。 



第三道是 主菜,聽侍應生的介紹,「它」是廚師推介,Balcony 歐陸餐廳 的名物 ... 

 

燒脆皮鹹豬手伴精選德國香腸、燒薯及酸椰菜  

竟然是兩大隻脆皮鹹豬手,大大一盤的分享吃,好豪爽 !  鹹豬手的外皮已燒成卜卜脆,皮下的啖啖肉軟腍,近筋位的那些肉有脂香,肉汁也能鎖在肉裏;至於德國香腸都是燒得脹脹的,腸皮脆韌,腸肉軟腍,好好嚼。  

肉、肉、肉 ... 伴吃的酸椰菜及燒甘荀、燒露荀,確是解滯好幫手。  



 

精選甜品拼盤

當晚拼盤包括有:鮮果蛋白脆餅、軟心榛子蛋糕、香濃朱古力蛋糕、焦糖果仁撻、芒果熱情果雪葩  

帶清酸的鮮果與甜脆的蛋白脆餅,首先洗滌前面肉食的肥膩;隨後吃了焦糖果仁撻,它正正是我的喜愛,帶點苦的焦糖和脆脆果仁又可以把「甜品」帶去另一層次,甜可以有很多種甜味。  其餘的甜品都不是單調的甜味,相互的組合所擦出的味道火花,總比肉眼所見的有深度。

 

愛.分享

分享的快樂,遠勝獨自擁有







 




  




Balcony 歐陸餐廳
香港荃灣荃華街 3 號悅來酒店 3 樓 
Tel :  2409 3226 
星期一至六:12 : 00 - 15 : 00,18 : 00 - 23 : 00


星期日:11 : 00 - 15 : 00,18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