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炸魚薯條+手工雪糕 @ 白鬍子炸魚薯條 White Beard Fish n Chips ⇰ Igloo Dessert Bar (中環)


摩天輪後,我們選擇乘天星小輪到尖沙咀 shopping。

炎熱的天氣下搭小輪,我們期待著一陣的天然海風 ( 熱傻了嗎 ? )

走往閘前之際已被香噴噴的炸魚氣味吸引,饞咀的我們決定要放下銀兩 😋


 

專門售賣炸魚薯條,並有其他油炸小吃;

 

All Day Happy Hours ... 單是聽到這幾個字已很快慰。

 

⧼ 白鬍子 ⧽ 店舖旁有個小小的堂食位,獨自坐在這兒用餐,看背影恍如有幾分憔悴。

 

炸魚薯條配啤酒,直情是女人的浪漫;不好啤酒的話,⧼ 白鬍子 ⧽ 的 冰凍檸檬蜜糖也是好喝又滋潤,不過 ⧼ 白鬍子 ⧽ 與 對面的 ⧼ Igloo Dessert Bar ⧽ 共同製造了一個期間限定的 Combo Meal 來。  



⧼ 白鬍子 ⧽ 的 Signature Fish n Chips +  ⧼ Igloo Dessert Bar ⧽ 的兩球手工雪糕 = $ 99 ( 原價售 $ 116 )

 

從玻璃窗可見,食物都是即點即炸,一個人在廚房裏忙著,前方炸、右方炸、後方炒,忙碌得連我也替她緊張起來。

  

Signature Fish n Chips

  

使用紐西蘭南冰魚柳,外層脆漿不厚,炸得香口之餘,內裏魚肉紮實甘甜,沒有魚腥味;根據餐牌上介紹,粗薯條有 14 mm 的粗度,吃來比較香脆,我選擇了蘸蜜糖芥末來吃。

  

Mushroom Popcorn  $ 35

  

一客約有十粒蘑菇爆谷,新鮮蘑菇的外層是裹有一層吉列炸皮,吃的時候千萬要留神,因為把爆谷咬開,新鮮蘑菇會爆汁,蘑菇的菇汁是清而香的。

  

Garlic Prawn Boat  $ 42  

  

這款好吃,一客有五隻炸蝦,每隻蝦都是預先加了蒜油,炸皮薄而粉紅蝦肉瘦,脆爽口感也不多油。

 

憑單要走到對面的雪糕店裏換兩球雪糕,

 

照原價來計是 $ 44 / 2 球,雪糕店內的雪糕款式多,而且味道算在坊間比較少見,例如有 蘋果批味、Tiffany blue 雲呢嗱味、利賓納黑加侖子味、阿華田味等等。

 

 我的選擇是 血橙+椰子,另撒上開心果碎。

血橙的味道是橙得來帶點點酸澀,橙味濃郁;椰子的味道香,完全是血橙的相反,它吃來順滑,不會過甜,喉頭清爽。  



   


白鬍子炸魚薯條 White Beard Fish n Chips
中環中環 7 號碼頭地舖 
Tel:2386 0022   
平均消費:$ 100 - $ 300



  



Igloo Dessert Bar
中環中環 7 號碼頭地下 C 舖 
Tel: 2656 3318
 星期一至日:10 : 30 - 22 : 30
 平均消費:$ 5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