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彈牙多汁的火鳥 @ FireBird (銅鑼灣)


放火的一刻確實是很驚險,
火光熊熊之際,我和他都聞到有燒毛的氣味,

直至火焰熄掉,我們定個神來,再互相幫對方檢查,
呵呵 ... 頭髮在、眼眉在、手毛也在 ... 放心 ! ( 拍拍胸口 ~ )

 

火焰雞  $ 190 

 

伴吃的 雜菜條,可蘸 麵豉醬、千島醬。

 

火焰雞 乃 FireBird 的名物,火焰雞皮薄脆而且不油膩,雞肉厚而多汁兼且有肉香,一份是半隻雞的份量 ... 自私吃不好 ! 

 

海膽帆立貝殼燒  $ 88

  

直接把大大隻帆立貝放在火上燒,加些味醂當作調味,新鮮的帆立貝肉帶甜亦有酒香,頂上的一片海膽更為帆立貝增添海味。 

 

FireBird 雞肉串燒盛盒  $ 128

 

根據餐牌所說,雞肉串燒是選用日本產雞肉,日本產雞肉是真的較其他地區產的雞肉扎實及重肉香,經過烈火的洗禮,肉質鮮美,咀嚼時香氣會在口中擴散出來。  

一個盛盒裏有一串長蔥雞肉串、一串雞腿串、一串雞胸串、一串秋葵串、一串自家製免治雞肉棒配上惹味秘製醬汁,吃 自家製免治雞肉棒 時更要蘸 日本鮮蛋黃 來吃;在吃串燒時發現有一把特製的叉子,用來脫去串燒上的肉是十分方便,用來插入食物的兩條叉子分支,它們中間的距離剛好是串燒竹籤的闊度,一插一拉,肉是隨即安全脫落,不會有彈跳走跌的尷尬情況出現。


 

Mango Frozen Daiquiri  $ 88

White Rum,Fresh Mango,Mango Sauce
軟滑沙冰的狀態,入口冰涼,甜蜜蜜的芒果香加上一點點酒的美味。

 

炸蕃薯條  $ 58

使用宮崎產的蕃薯,切成粗條再炸至香透,入口外脆內軟,薯肉甜香,隨炸蕃薯條附上黑糖醬,剩吃與蘸醬皆適宜。

 



    





FireBird
銅鑼灣邊寧頓街 13 號集貴中心地下 
Tel: 2386 5218
 星期一至日:12 : 00 - 22 : 30
平均消費:$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