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

TGIF @ 和藏 (葵興)


說真的,團購這回事並非我杯茶,自從某間知名的團購公司結業後,它敲響了我的警鐘,今次再買團購是因為親戚的勸誘,她說團購的價錢是這間半自助餐廳正價的七折有多,即是二百多元吃足兩小時 ( 未計原價加一 ),而且有 即開法國生蠔、多款海鮮、安格斯牛肉 shabu shabu 、私房料理等等任吃。

 

和藏水產 ⟫ 藏身在葵興的工業大廈裏,原來她在區內是頗出名的,基本上居於他區的食客都會特別走過來吃她的私房料理半自助餐。

 

大大幅的橫額在推廣她們的蠔門宴。 

 

半自助餐是由晚上六時半開始至八時半,陸逐有不少食客到達,他們還要是至少四位的大班食客,有男有女,有老有嫩,把餐廳炒得熱鬧起來,TGIF !

 

 

職員還在準備食物,帶位的職員說可以先取飲品喝喝,那麼我順便逛一圈看看有甚麼吃。  所有飲品都是任喝的,有罐裝韓式飲品,亦有熱水熱茶及切片新鮮檸檬。 

 

任吃的凍海鮮,有凍蝦、法國青口、小龍蝦、黃金螺,我只吃過小龍蝦及黃金螺,涼涼的肉質也沒有結冰,能吃出它們本身的味道,尤其是小龍蝦的味道鮮甜

 

 任吃的刺身,包括有最搶手的三文魚、小元貝、蠑螺、馬刀貝。

 

熱盤有三個但裏面的食物款式是會不時更換,會有菜、有肉、有海鮮,這麼便等於一晚可吃多幾款熱盤了。

 

一檯有二至三位客人便會贈送這份 海鮮冰山

似乎除了泰國生蝦及赤貝外,其餘刺身、凍海鮮都是可以往自助吧檯任取來吃,三文魚刺身鮮美,油脂味足、馬刀貝爽脆,越嚼越能嚐出海水的鹽鮮味、赤貝清甜爽口。 




不一會,職員開始把每客一份的私房料理逐步送上檯 ...

 

 堂煎 USA 佐肩牛片北海道洋蔥堂煎牛小排 

牛肉的生熟度是全程依靠個人的喜好,逐片煎或是全部炒都是因人而異,牛肉嫩滑,富油花,與帶甜的醬汁來炒至有少許焦香,有極佳的獨特風味。

 

鐵板秘醬蝦碌

酸甜而帶辣的醬汁是剛好的裹在蝦碌上,味道不流於蝦殼的表面,熱力穿透蝦殼好使蝦殼也變得酥脆,蝦肉鬆軟,原隻的連殼吃是可以把醬汁連蝦本身的精華也幹掉,一點兒不會浪費。

 

黑松露伴磯燒鮑魚

鮑魚的肉質彈牙,切成條狀會易於咀嚼,味道帶甜而黑松露的香氣更是撲鼻而來。

 

外面排隊取生蠔及浜燒海鮮的人潮終於減少了,這時是輪到我取的時候吧。  

每客每次可以領取兩隻即開生蠔,負責開蠔的妹妹在不慌不忙地把生蠔開殼並清理乾淨。

 

生蠔活體肥美,蠔味足夠,肉質清脆,入口是先有海水的鹹鮮,甜味會隨之而來。 

 

 師傅專人負責燒烤,五個烤爐齊齊開火,辛苦了 !

 

燒神灣菠蘿燒雞肉串 

菠蘿的皮薄肉厚,吃落是多汁無渣,它是與慣常吃的地們新鮮菠蘿不一樣,入口無酸無刺激舌頭而且味道是甜蜜清香。

 

 松葉蟹肉膏窩蛋燒

竟然有甲羅燒,這裏的會比在坊間吃的多湯汁及加入雜菌,但同時會有松葉蟹肉、蟹膏及蛋黃液,味道也較清,所以加入顆顆亮的蟹子,既可當作點綴亦可當為甲羅燒增添鹹鮮。

 

北海道元貝日式雜菌燒

加入新鮮蒜蓉來燒元貝,味道帶有微微的香辣,配搭脆口的雜菌,顯然要從香辣處帶出清新的口味。 


 

安格斯牛肉 shabu shabu

一檯一鍋,配料與安格斯牛肉都是任吃的,配料放在外面自助餐桌上自己取,牛肉是即叫即刨,吃完再點,有味粥底是選用一級珍珠米煲成,入口又滑又綿。

 

高湯松葉蟹肉窩飯 

一檯一窩,飯是有硬口,吸收了高湯的鹹味,邊吃會吃到有雞蛋香,反而覺得松葉蟹肉是可以做伴菜,沒有蟹肉的窩飯也可以好好味。

 

 炭燒三文魚鰭

一檯一份,三文魚鰭有脆口的魚皮,燒烤味重,只要一咬,它的魚脂爆出,不會腥也不覺油膩,只覺得有三文魚味的魚脂滑滑。

 

 車打芝士培根脆件

 一檯一個,吃完粥、吃飯,又吃麵包 😨,幸好這個脆包是吃落輕盈,入口即碎的那種。  脆包中間有車打芝士及煙肉碎,吃落鹹香,送湯一流。





終於輪到吃甜品的時間 ...

 

朱古力雪糕班戟 

班戟皮薄,隱約還看到朱古力雪糕的顏色,小小的一件,大約有一球雪糕的大小,吃完也無負擔。

 

手工豆腐花

大推 !  滑得來是有豆香,吃落有質感,只是豆腐花本身是由甜豆漿撞出來,早知道便不會再落黃糖,下次要醒目 !

 

 法式焦糖燉蛋、布朗尼、雪糕糯米糍

以上三款,最喜愛法式焦糖燉蛋。  燉蛋面的焦糖是既薄又脆,輕輕一敲可破,它不像坊間的某些焦糖燉蛋,焦糖不是過硬便是溶化為焦糖液;這兒燉蛋的蛋味亦豐富與挺身。  





非常滿意今次的團購經驗,有意購買的可以上 ⧼ Y 虎 ⧽ 找找。 



  





和藏
 葵涌華星街 1 - 7 號美華工業大廈 6 樓 D 室
Tel: 2481 6028
 星期一至六:10 : 00 - 22 : 00   ( 午市有午餐供應 )
平均消費:$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