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觀塘恐龍 @ BV Kitchen (觀塘)


曾經風靡一時的某大連鎖快餐店的 slogan : 朋友係要見㗎 !
當時的我對這句說話是無動於衷 , 是完全沾不上邊;沒想過凡事並無絕對 , 今天卻可以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而於晚上直奔了無人煙的觀塘工廠區 , 目的是為見一班數個月無見的老友。

 

看過地址讀過地圖 , BV Kitchen 處於之地並不算難找 , 若然乘港鐵的話可在牛頭角站下車。

 

「輕力」拉門後便踏入餐廳範圍 , 四正的用餐區 , 前方就是廚房出品處。  一室內有座位約 50 個 , 設有卡座四組 , 另外一邊是長形黑梳化 , 而中間有四人餐檯椅若干套。


 

兩面牆上各繪畫了 3D 「為食恐龍」, 小心牠們會把客人檯上的那份掃清光 ~

 

 

 

 

BV Kitchen 由早上 8 時開始營業直至夜晚 , 能照顧客人早、午、下午茶、晚四餐。 朋友說晚餐抵食便由他發辦再另叫一些小食來分享。

 

我的南瓜湯 , 它的杰度是能夠把奶油與南瓜籽盛起 , 入口滿有南瓜香。

 

香草脆香蕃薯條 $ 53 ... 外貌像薯條 , 深色的 , 吃落是外脆內綿 , 兼且味道是蜜裏透甜又夾香 , 旁邊是可蘸的蛋黃醬 , 加了辣粉但辣在表面 , 與蕃薯條的味道不襯 !

 

朋友的意式芝士雞腿三文治 $ 78 ... 連脆薯條、醃青瓜、coleslaw伴木板

 

切了一啖來試 , 有種薄餅的蕃茄醬酸味 , 夾雜了中間的炸雞腿肉及生菜絲 , 雞腿肉還有雞油流出 , 幾好味 !

 

我的法式慢燒寶雲酥羊架伴露絲瑪莉燒汁 (晚餐價 $ 238) ... 共有四支外層焗至脆脆的羊架 , 肉質嫩滑帶甜 , 羊味就較為古惑 , 近脂肪的位置會較為臊 , 遠離脂肪的位置是叫做有羊味 , 怕的人會不能接受 , 反而我就很喜歡。  伴碟的配菜有花心思地剪切 , 另加烘烤過 , 薯蓉有奶油的香甜味 , 質地滑溜。  醬汁方便除了有露絲瑪莉燒汁外 , 還有一款橙色的、味道帶蔬菜味的醬汁 , 細問之下原來是紅甜椒汁。

 

晚餐裏的甜品 --- Creme Brulee

 

面層是一塊厚糖 , 用小鐵匙向糖面敲幾敲 , 「叮叮叮、叮叮叮」有聲音響起來 , 至於味道是奶味較蛋味為重。

 

最後來杯 Green Tea Latte Coffee 作結 , 抹茶鮮味把咖啡蓋過 , 感覺上有幾分似 McCafe 所賣的抹茶豆奶般濃郁。



室內環境可叫做舒服 , 樓底高 , 只不過是顧客的噪音較大 , 另外我們要去洗手間 , 居然是要走到旁邊商廈 , 排隊乘升降機按一字 , 出升降機 , 轉左推門再直行便成。


BV Kitchen (觀塘)
觀塘鴻圖道 23 號利登中心地舖
Tel : 2673 0498
星期一至六 : 08 : 00 - 22 : 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