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來自東京的 @ I Cremeria ( 銅鑼灣)


又是銅鑼灣 Fashion Walk ......

早前不是說過要夠特色才被納入翻新後的 Fashion Walk 的範圍內 , 今次要嚐的是來自東京的 " I Cremeria "。

店主是日本人 , 因工作而認識了香港太太並留在香港創業 , 發展了今天這間使用日式和西式原料的甜品店。

 

 I Cremeria 主張售賣北海道牛奶軟雪糕 及宇治抹茶軟雪糕 , 宇治抹茶均採用創業於 1836 年的老舖 京茶屋。 然而運用了兩項基本再加上日本產時令生果、illy 咖啡等等便可以產生多個不可能。




日本產時令生果包括有高知縣網紋蜜瓜巨峰葡萄 , 長野縣麝香葡萄福岡縣產博多士多啤梨

 

當日盛況空前 , 萬人空巷的狀況 , 擠滿了饞嘴的人群 ,

 

 一班過後又一班 , 雪糕店其實只容得下等候與立食的客人。


 

各式各樣的軟雪糕正在泡製中


 

 Frutta Crema series 
之 
Japanese Premium Melon Parfait $ 83 :

牛奶軟雪糕未算是奶滑香甜的那種 , 底層是蜜瓜糖漿及有機玄米碎 , 提升軟雪糕口感層次 , 至於水果 ( 蜜瓜麝香葡萄 )兩果的口感爽脆而味道清新 , 尤其是蜜瓜少甜麝香葡萄帶酸 !!  不過果香是很濃郁的 ~

 

 高知縣的沢渡茶大福

 


溫柔的原料配合茶葉的香氣,外層沾上了綠茶粉,內餡是白豆蓉
混入沢渡茶の葉,黏黏軟軟有大福應有享受的味道。




I Cremeria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 11 - 19 號名店坊 1 樓
Tel : 2897 1118
星期一至日 : 11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