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影片共享] " He took his skin off for me " 男人,你會痛嗎?


偶然在 FB 觀賞了一齣外國短片,故事題材簡單,也是眾多女生喜愛的題材 --- 愛情片,這種「男生可以為心愛的女生去到有幾盡」的影片,不論老、中、青的女生皆受落 ( 縱使明知是故事來的 )。 

究竟男生可以為心愛的女生放棄甚麼才能證明「他愛你」?  

通常偶像劇的內容都會描寫一位高富帥男生可以為心愛的女生放棄家族繼承權、金錢,甘願成為一個平凡普通人與女生一起逼港鐵、坐巴士、食飯要霸位。  既然故事說得出他原本是有家族繼承權,我相信他一定是位富二代、富三代,由出生至長大都是衣食無缺,司機接管接送,他的朋友群當然也是屬於同一組別。  我真心想知道這位高帥男生究竟可以有多少的能耐去體驗平凡生活、與心愛的女生共渡餘生 ( 別忘記,在這個情況並非參與く窮富翁大作戰>,只是體驗一個星期這般簡單 )   脾氣可以催毀很多樣東西,包括愛情。

說回這短劇,男生竟然可以為心愛的女生放棄 ...... 他的表皮。 各位並沒有讀錯,是你與我每個人皆有的身體表皮 SKIN。  故事題材夠浪漫吧, " He took his skin off for me " ......

 



故事看完,大家有沒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   有時,當自己沉醉在童話式的愛情故事裏,往往都會忘記了原來男生都是有感受的,男生都會有自私的想法,男生並非天不怕地不怕,男生的付出原來並非必然;現在我也要提醒自己,所謂的「幸福並非必然」,與丈夫的相處首要態度是「互相尊重」,就好似故事結尾的端倪 --- 「為甚麼妳不能為我脫皮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