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全力食 @ EAT.it Italy Eatery (銅鑼灣)


自從銅鑼灣 Fashion Walk 大變革後 , 引入了不少國際知名兼且具特色的店舖 , 包保客人從衣、食、住、行得到更新更可靠的體驗。

單是食方面已各具特色 , 曾吃過的包括有香港懷舊地道食品、主題咖啡館、精品漢堡店 , 還有今次想推介的大型意大利快餐館 --- Eat . it - Italy Eatery ~

Eatery 這類小餐館 , 在外國是開至成行成市 , 基本上是店主對食物對顧客誠心誠意的表現 , 不使用成品 , 由沒有至有都是店主提供的精心準備 , 親手烹調餐點給顧客品嚐。

Eat . it - Italy Eatery 同樣是這樣 ~

 

踏入 Eat . it 的大門 , 憑著 " eat it " 的信念 , 我決定要在這裏大開殺界 !

 


 

進店前 , 先跟我打聲招呼 , 說聲 " CIAO ~ "   其實是介紹該如何盡情 " eat it " 的流程 , 每一位客人都要留意喔 !

 

緣起緣滅盡在收銀處 , 首先要取得下圖的紅咭才可以在 Eat . it 裏騁馳 ↓

 

紅咭背面也有提示該如何使用它。  當身處 Eat . it 時 , 小紅咭是客人的記帳助理。  Eat . it 裏設有多個櫃檯 , 每個櫃檯是代表一款意大利食品種類 , 由頭盤至湯、意粉、薄餅、甜品、飲品等等。 當客人點菜後便遞上小紅咭給該櫃檯的職員 , 職員在記帳後會把小紅咭發還並遞上一部 call 機 ...

 

由於食品是即叫即煮 , 所以當食品準備好時 , call 機會閃燈提示 , 這時候便是取餐的好時候; 直至完全享用完畢才慢慢的向收銀處結帳離開。 

 

Eat . it 內的每一檯、每一凳 , 每一個裝飾 , 甚至連食品、飲品都是從意大利運來。  偌大的餐廳範圍 , 瀰漫著令人垂涎的香氣 ,

 

每個櫃檯的職員 ( 包括廚師 ) 都是在努力著

 

( 薄餅 )
 
 

( 沙律 )

 

這個櫃檯是我最喜愛之一 :  即煮手造意粉。   

首先選好意粉 ( 共有五款手造意粉 , 當中有三款含蛋及兩款不含蛋 ) , 下一步就是選擇「醬汁與配料組合」, 價錢就是以這部份來分為四類 , 傳統款 $ 98、經典款 $ 118、含肉類 $ 128、含海鮮類 $ 148。  手造意粉以外 , Eat . it 也供應坊間餐廳少見的手造麵疙瘩 " Gnocchi " , 賣價 $ 118 而醬汁配料只得兩款 , 意大利藍芝士或蕃茄香草。


 

( 熱湯 )

 
 

自助用餐形式 , 所以所有餐具用品 , 調味醬汁都要靠自己到矮櫃的一旁提取。

 

忍不住了 ... 要全速 eat it !!!

 

來自意大利的有汽礦泉水、果汁及汽水 , 沒想過有汽礦泉水的水味道是最為吸引 , 細膩而綿密的汽泡在口中跳彈 , 柔滑之餘又帶有甜味。

 

沙律櫃檯裏放了多款沙律前菜 , 任君選擇


 

鹹香的意大利火腿與不同風味的芝士也是搶手貨

 

每天手造意粉的好味之地方是其獨特口感 , 彈牙麵質及好強的吸汁力

 

簡單的醬汁只要配搭得宜亦能錦上添花

 

我較為愛吃 Carbonara with Stringhetti pasta。  意粉與Cabonara sauce 皆含蛋 , 再加上綿羊芝士及切成條狀的煙燻豬臉肉 , 可想而知意粉與醬汁混合起來的蛋味道會濃 , 奶香與鹹香甘腴正共冶一爐。

 

手造麵疙瘩 Gnocchi with Sorrentina , 醬汁主要是以蕃茄、紅辣椒碎、basil、芝士等煮成稠醬汁 , 一口一啖的滋味不缺。


 

 終於到甜品時間 ,

 

櫃檯裏的玻璃櫃內擺放了七彩斑斕的甜品與酥點
.
 

其中這兩杯甜品是由意大利的甜品大廚在當地製造出來並運抵本港 !

 

這個貌似心太軟的朱古力蛋糕 , 既濃且甜是永遠的著迷 !

 

飲品中 , 咖啡與果茶是很好的完結伴侶;餐前 , 可來杯狂野的 cocktails


不過 , 最愛始終是 Handmade Gelato , 尤其是遇見有車厘子味 , 一點也不藥水 feel ~



由始至終 , 全個過程都是在完結的一刻才有錢銀接觸。  免卻了櫃檯職員與客人在錢銀上的麻煩 , 一來是衛生 , 二來是減少雙方爭執的壓力 , 三來是家長可以放心讓小朋友學習點餐等等待人接物的技考而不會涉及金錢找贖 ...... 怎麼想 Eat . it 都是一間 lifestyle - friendly eatery !


EAT.it Italy Eatery
銅鑼灣京士頓街 9 號嘉賓大廈地下 1 號舖
Tel : 2489 8822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22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