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水準與味道皆保持著 @ 百樂小館 Chateh (尖沙咀)


喜歡吃潮州菜,
要吃,自不然會想起這兒。

 

中國茗茶、水、芥、醬 是每位 $ 15,鹹酸菜、花生小食 是每碟 $ 15,鹹酸菜是必吃的,多甜少酸而且吃落是爽脆多汁。

  

椒鹽豆腐茄子粒  $ 48

豆腐與茄子,粒粒熱炸至外層薄脆,內裏軟嫩,尤其是茄子已預先去皮,更覺腍滑,撒上椒鹽來吃,一點也不油膩,好吃到不能停呢 !

 

豉油皇煎鯧魚片  $ 238

鯧魚起肉,再用豉油皇煎封,豉油的鹹惹味道是恰好的黏附在鯧魚肉面,一咬即有輕輕的破裂聲響出,豉油皇的香味正濃,內裏雪白的鯧魚肉是啖啖滑溜。

 

古法酸甜粿肉  $ 78

一粒一粒肉圓球都均勻的裹上甜酸汁,沒有太多也沒有太少,酸甜味道有幾分像咕嚕肉,不會嗆喉,薄脆的外層是份外香口,一咬,當中有豬脂肪的甘香,加上外層的酸甜,不覺肥膩。

 

 胡椒排骨大芥菜煲  $ 98

有胡椒的辛辣刺激,亦有排骨的肉香,大芥菜更吸收了胡椒與排骨的精華,軟腍入味。

 

糖醋伊麵  $ 98

 

面層煎至金黃,有酥脆質感,底層加了韮黃碎及經過高湯慢燴的過程,又有香軟入味的效果;吃時配砂糖及浙醋,甜與酸的在口中徘徊。

 

福果芋泥  $ 38

在傳統上,芋泥是需要使用豬油炒香,今次芋泥裏的豬油味道是比上次的減輕掉,可是芋泥保持香濃卻不失綿滑,吃進口裏更不覺膩,福果更是煙韌可口呢 !    



 




百樂小館 Chateh
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美麗華商場食四方 4 樓 4A1 - 4A2 號舖
Tel :  2157 9949
星期一至日 :  11 : 00 - 22 : 3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