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黃雨,避雨天 @ Infinity Workshop Cafe (旺角)


忽然來的黃雨,實在讓街上的行人狼狽;身處在登打士街,要找僻靜避雨點最方便是上網找資料,剛好對面的登打士廣場有我們的需要。

 

踏出升降機後便可以沿入口進店,要留意的是門口已貼著告示告訴客人 : 每位客人的最底消費是 1 項飲品 / 食品

 

店內裝修屬舒適的木系格局,頗有田園 feel,

 

 好清新的感覺。

 

原來有塔羅占卜服務,$ 30 一次。  


肚仔餓先點下面食品飲品,其他再算 ......

 

德國腸拼野菌雜燴  $ 88

有紅有白的德國腸薄切片,與野菌及青、黃波椒來煮個大雜燴;野菌與波椒煮出來是仍然有咬口,不會過份腍掉;醬汁惹味,甜甜辣辣更帶香草香,全部拼在一起吃,層次走出來。

 

 招牌漢堡 拼 粗薯條  $ 138

洋蔥、蕃茄和水耕菜放一旁,讓客人自己決定加甚麼加多少份量在漢堡裏。

 

當在餐牌裏讀到《招牌漢堡》的材料時候,看見有「雞蛋」這個食材時,頓時有預備吃到骯髒的機會,究竟《招牌漢堡》是有多麼的豐富?  材料包括有:牛油麵包、免治和牛、煙肉、啡菇、蛋、芝士、洋蔥、蕃茄、水耕菜和蜜糖芥末醬,看圖便知它美味的豐盛。

 

 三眼仔鮮奶抹茶  $ 42

味道主要是來自抹茶的甘澀,與牛奶煮合後的質感是不稠,甜味不太覺得有。

 

此時此刻,能聚在一起,相識是緣份。




   


Infinity Workshop Cafe
香港旺角登打士街 43 H 號登打士廣場 5 樓全層 
Tel : 3956 9117,6349 9278
星期一至日: 12 : 30 - 00 : 3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