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甜品當正餐 @ 許留山


在長假期裏無聊逛,把甜品當正餐,許留山推出《芒果盛宴》,有散叫亦有套餐,會員出示會員卡套餐便有9折。

《芒果盛宴》華麗登場,推出三款以時令呂宋香芒製作的新甜品:芒果雪山、椰子雪山、芒の三重奏。


記得 許留山 官方 FB 有介紹過他們的雪山會有乾冰製造出煙霧彌漫的效果,可是今天所見的雪山是零煙效果!!!


講講自己的食後評,其實不要單看外表,兩杯雪山都分別由很多食材堆積成山:

 

芒果雪山 

逐樣數:芒果汁底、店家特製的芒果撈球 ( 雪糕 )、熱情果方塊 ( 味道有點似布甸但蒟蒻質地有咬勁 )、新鮮呂宋芒果肉、芒果爆珠、烤椰子片 及 兩片在官方 APP 有介紹過,目的是營造出仿如小仙子拍翼,為雪山添上色彩的酸甜紅莓朱古力脆片。

整體的味道清新,芒果味道豐郁,很喜歡烤椰子片在芒果雪山的效果。 

 

椰子雪山  

逐樣數:椰汁底、店家特製的椰子撈球 ( 雪糕 )、椰子方塊 ( 味道有點似布甸但蒟蒻質地有咬勁 )、新鮮呂宋芒果肉、椰果、烤椰子片 及 兩片在官方 APP 有介紹過,目的是營造出仿如小仙子拍翼,為雪山添上色彩的酸甜紅莓朱古力脆片。

整體椰香芬芳,每一口都是冰涼而且甜味適宜,椰子配芒果還是紅莓朱古力都造出美味效果。

 

芒の三重奏  

以拼盤形式把﹝熱情芒果方塊 / Pop Pop芒果芝士冰 / 芒果法式燉蛋﹞結集,令呂宋香芒以改頭換面的方式呈上:

有 ≦ 熱情芒果方塊 ≧ 的酸甜果香,蒟蒻彈牙口感,芒果冰底的清爽、

亦有 ≦ Pop Pop芒果芝士冰 ≧ 的冰涼,Pop Pop是焦糖爆谷,是外形比一般爆谷圓及完全地被焦糖包裹著的爆谷,口感較硬所以不會太快的被芒果芝士冰弄濕弄軟,吃下去有軟硬對比的效果,反而芒果芝士冰的芝士味不重、

再有 ≦ 芒果法式燉蛋 ≧ 那經典的奶滑蛋香,內藏芒果果肉,多一份香甜。  



每一份都是大堆頭,又怎能不是甜品當正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