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寫意吃漢堡 @ Burgerman (大角嘴)


原本想吃的那間著名食店休息了 , 餓著肚皮的我們便在大角嘴這條食街上找尋 , 找啊找卻被我們找到一間大家也點頭同意的食店 --- Burgerman !  ( 曾在深水埗店吃過 , 滿意得令今餐的信心大增。 )

 

門面與深水埗店相似 , 都是一個小舖位的模樣 , 可是大角嘴店的容客量卻多得多 , 可同時坐十多位客人。


 

美國式的快餐裝飾 , 只是區區的風景牆貼加上燈光已很有美國地道風味。

 

店盡頭是點餐處與廚房 , 點餐後只要安座位上 , 美食便由專人送上。

 

餐牌只得一張兩頁 , 前部份填滿不同漢堡 , 主賣牛肉漢堡 , 另外也有大啡菇堡、炸魚堡、燒雞堡及炸雞堡 , 價錢只是每個由 $ 50 至 $ 70 不等 ( 想特別一點可點個 「鵝肝漢堡」$ 118 ) 。漢堡可額外加 $ 18 成套餐 , 配薯格 / 有皮薯條  / 田園沙律 及罐裝汽水 , 若然想由罐裝汽水改為樽裝飲品 , 便要再多加 $ 10 , 即共 $ 28 成套餐。

漢堡以外亦有四款意粉及四款精選沙律可供選購 ( 意粉送罐裝汽水 )。

 

餐牌的另一頁是小食與飲品的選擇。

 

高身餐檯上擺放食具 , 還窩心地為客人準備膠手套及紙巾 , 蘸小食的醬汁有蛋黃白醬及茄汁都是檯檯有份 , 食客無需要爭。

 

我選擇加 $ 28 成樽裝飲品套餐 , 因為沒有喝過這隻椰青水加馬蹄肉 ,

 

而漢堡就選了 「丹麥藍芝士漢堡」  $ 55 / 個。  烘脆過的黑白芝麻包裏夾著多肉汁又鬆軟的厚身牛肉漢堡扒、煎得脆脆但不硬的瘦煙肉、醃漬紅洋蔥圈及身為主角但其味道並非人人也可接受的丹麥藍芝士 , 看牆上雜誌的介紹是廚師特別去調製了一隻醃漬紅洋蔥圈 , 它的酸甜味道可中和兼軟化那濃烈撲鼻的藍芝士味道 , 以我個人來說全個漢堡的味道是平衡的 , 因為藍芝士味道與各部份都可以配合得恰如其分。  至於田園沙律是涼涼的溫度 , 顏色多彩繽紛 , 份量是與漢堡包差不多大小。

 

小食點了「水牛城雞翼」 $ 35 / 5 隻 , 首先雞翼真是長得小 ,  瘦骨嶙峋的是比兩根手指還要小 , 因此若然炸雞翼的時間掌握得不準確 , 雞翼肯定會乾身無肉汁;另外這兒的「水牛城雞翼」並非完全撈勻辣汁 , 雞翼也不夠肥美 , 辣汁本身是非常惹味 , 遇到這兩點敗筆 ...... 真可惜 !

 

饞咀的我們想試試這店的意粉 , 不如選擇簡單一點 , 來份肉醬意粉 $ 50 !   意粉有嚼感 , 肉醬味道有層次 , 再加上巴馬臣芝士碎及香草麵包糠 , 撈勻來吃 --- 不是港式的。 


( 悄悄話 )  同一品牌 , 怎麼體驗出一店還有一店高 ~


Burgerman ( 大角嘴 )
大角咀埃華街 95 - 97 號地下
Tel : 2331 3973
星期一至日 : 11 : 00 - 22 : 0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