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八達四通 @ Piccolo Pizzeria & Bar (灣仔)


Piccolo 的三間分店也曾到過一吃 , 始終食物並非由中央工場負責 , 風味全靠每間分店的靈魂人物製作出來 , 相信每次皆會有新驚喜 , 今次夥同家人與好友及他的女友 , 一起嚐嚐 Piccolo 灣仔店的風味。

 

 

 

看上去是三間店中的最大 , 座位是依牆而排 , 營造出空間感寬闊的景象。

 

叫得做 Piccolo Pizzeria & Bar , 又怎會沒有酒精出售 






 

牆上掛滿與意大利有關的裝飾品

 

最矚目的當然是廚房裏的紅磚巨爐 , 只需 3 分鐘的高溫能令薄餅燒熟。

 

每間 Piccolo 都有自己的 Today's Specials , 讀過再讀回餐牌 , 看看想吃些甚麼 !




 

首先來客 炸雞翼 作頭盤小食 $ 100 有 6 隻 , 都說每位廚師的手藝是不盡相同 , 這店炸的雞翼欠缺酥香 , 而且有熟過頭的肉質。

 

炸芝士 $ 110

 

兩件水牛芝士皆被帕爾馬火腿捲著 , 再拿去炸 , 並蘸上黑醋來吃;個人喜歡水牛芝士 , 所以這種外脆內軟 , 酸鹹兼備的食法 , 好讚 !  ( 還備有火箭菜中和口味。) 

 

Carbonara $ 150
材料是意大利火腿、雞蛋、香草 及濃而不膩的忌廉汁 , 最初扁意粉是煮至偏硬 , 經過時間及熱力的洗禮 , 扁意粉慢慢地把忌廉汁吸收著 , 令我吃每一啖意粉都是掛汁的 , 煙韌的扁意粉口感夾著意大利火腿的鹹香 , 及醇醇的奶油味 , 吃進口裏的舒服有如那種小鹿亂撞 , 比壁咚更怦然的動心。  

 

Calzone $ 150

 

巨型餃子形狀的薄餅內含多量的熱溶水牛芝士 , 有圖有真相只要把 Calzone 從中間切開 , 熱溶的水牛芝士會慢慢地流出來。 薄餅吃著有軟熟的麵粉香 , 拉絲的奶濃芝士 , 澆上的蕃茄醬是稠身美味 , 伴吃的還有火箭菜及巴馬火腿 , 把單調的味道逐一加起來 , 就等於不平凡了。

 

最後 , 甜品仍然只得 tiramisu 或 panna cotta 各 $ 60


我找尋到自己喜歡的那間 Piccolo 了 !


Piccolo Pizzeria & Bar 
灣仔大王東街 22 號地下 4 - 5 號舖
Tel : 2824 3002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