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朝著中產Lifestyle目標前進 ... 我都做得到 @ 味皇餐廳小廚(油麻地)



網上圖片

早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預算案記者會上說過中產的定義不一定與收入有關, 他認為中產階級只是一種生活態度: 喝咖啡、欣賞法國電影 (而已)。 我曾與家中老少戲言: 多麼勤力去賺香港人錢的香港首富不死兔 MSN表情符號, 應該沒有什麼閒情逸致去喝咖啡、欣賞法國電影, 難道他就連中產也不餘?不死兔 MSN表情符號

如果這個theory是事實, 那麼...恭喜我, 因為我這位基層太太, 昨天就過了一個「中產style」的下午不死兔 MSN表情符號

參加完OpenRice的試食會, 就從奧海城步行往旺角, 行行復行行, 當行走到油蔴地附近時, 腦袋竟不自覺就向我發出「餓‧餓」訊息不死兔 MSN表情符號,

眼見附近有間未幫襯過的茶記而且細讀擺放在門口的下午茶餐牌, 平均價錢$30連一杯飲品不死兔 MSN表情符號
  
餐室裏有很多來自不同地區的遊客, 你一言我一語...溝通之聲比比皆是~


據聞這兒的海南雞是不錯吃, 看遠處小櫥窗內掛了兩隻雞, 驟眼看已可感受到那兩隻雞的彈性肌肉及緊緻的皮膚不死兔 MSN表情符號


 包子頭 MSN靜態顯示圖片

 而我的「中產Lifestyle」亦即將開始...

這份是雞扒炒蛋西多士 $26
西多士又名法蘭西多士, 咦! 又多一樣東東與法國有聯繫, 難道我過的是升級版中產Lifestyle
魔獸世界 MSN表情符號

西多士在放入炸爐前已被浸透在雞蛋液裏, 兩片麵包亦跟隨廚師的心意去塗上花生醬或果醬, 這份是果醬輔大猴 MSN表情符號

窺探一下‧‧‧‧才發覺兩片麵包之間, 除了果醬還有嫩雞蛋;麵包被炸至香脆, 無論刀切還是口咬也能聽到清翠的「咔嗞‧咔嗞」聲輔大猴 MSN表情符號;糖膠也很好味, 金啡色的晶瑩能吸引眼球聚焦在它身上輔大猴 MSN表情符號
一邊嘆捷榮咖啡, 一邊用手機觀看 (與法國有關的電...Ratatouille 輔大猴 MSN表情符號), 香濃醇厚的咖啡的確可令人(學香港首富那句金句) 心曠神怡輔大猴 MSN表情符號


實在太美味了, 還是叫多客法蘭西多士 $20來盡情地享受升級版中產Lifestyle, 今次內餡是花生醬輔大猴 MSN表情符號



味皇餐廳小廚(油麻地)
油麻地彌敦道495A-497號地下
2332 6062
平均消費: $40以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