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當健康遇上漢堡包 @ BurgeRoom


早已有聞 BurgeRoom 的漢堡夠特別 , 不過舊店的位置較為隔涉 , 現在擴張營業並搬進銅鑼灣 Fashion Walk 食街裏 , 環境大了 , 舒適了 , 設有室內及室外進餐位置 , 不過不設訂枱服務。

 

Christmas 期間的食街標誌

 

BurgeRoom 特設室內及室外半露天進餐位置

 

室外有小花圃 , 也有太陽傘 , 無論陰天或晴天皆是吃漢堡天 ~

 


 

踏進店內 , 立刻是另外一番景象 ,

 

全店主要以石、木、鐵為裝修材料 , 給人一種神秘且粗獷的感覺。

 

一向都認為漢堡包不應只配汽水 , BurgeRoom 有很好地實踐這道理 , 在飲品方便除了慣常的汽水外 , 生啤、果汁、紅白餐酒都有供應 , 連咖啡都是 illy 的出品 , 飲品全殺 ~

 

 

座位與座位之間也有適當的距離 , 無論想坐在梳化、木椅還是高腳椅 , 皆可因應自己心情而選擇。

 

凡在某些指定時段 , 例如逢星期一至五的下午六時前及星期六、日、公眾假期的下午三時前 , 購買任何漢堡再額外加 $ 28 便可設定為 Burger Combo ( 連粗薯條及基本飲品 , 飲品若然點樽裝啤酒、生啤均要再額外付款 ) 。

 

Green Tea Latte ... 鮮奶咖啡加添了抹茶粉 , 泡沫細緻柔滑 , 味道天然 , 每喝一口咖啡均保留了抹茶香 , 始終是鮮奶咖啡所以咖啡的味道是較為輕宜。
 
 

Green Salad $ 38 ... 看上來都是很大份 , 蔬菜新鮮厚片 , 入口涼涼的 , 還伴有紫洋蔥圈及肉茄厚件 , 廚師竟然是細心地為蕃茄們去皮 , 吃進口的第一接觸感覺已經是滑溜溜般舒服 , 這般清新組合 , 廚師便用了柚子醋作沙律汁。

 


 

這份漢堡看似沒甚麼特別 , 細看之下其實是 12月限量供應的 " Fashion Walk Edition " $ 125

 

重量級牛肉漢堡扒 , 肉味濃而肉質軟嫩 , 中間加隻半熟蛋 , 下層還有新鮮生菜、蕃茄片、半溶芝士、千島醬 ------ 普通 !?  如果普通又如何可以當 " Fashion Walk Edition " ??    

這一份極度健康的 " Fashion Walk Edition " , 其實是 bun free , 上下兩塊麵包皆由兩塊烘燒過的 Portobello mushroom 代替 , 吃著吃著當然不會滯但依然會飽 , 份量之大是可以令人嘩然 ~

粗薯條有薄脆外皮加上綿綿薯肉 , 脆得來不嗆口 , 感覺吃多了也不會熱氣 , 而且薯條也食得出是用新鮮油來炸。

 

全餐整體感覺是超乎良好 , 尤其是可以吃到一份既特別又健康的漢堡包。  環境舒服 , 有侍應生帶位、招待之餘 , 他們也會很熱心地為客人收拾 , 總之在店內進餐是可體會悠閒、美食、時尚 , 是一個不可多得的體驗。



BurgeRoom
銅鑼灣 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0 - 56 號地下 D 舖
Tel :  2890 9130
星期一至日 : 11 : 00 - 00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