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山林恐龍 @ BV Kitchen & Bar (尖沙咀)


尖沙咀山林道的盡頭在近來總是沸沸揚揚 , 據聞是因為開了一間顏色火豔的 restaurant & bar , 附近有酒店、足浴店、火鍋店再加入這間西式吧廳 , 不就是一個小型遊客區的縮影嗎 ?  喜愛熱鬧的各位又或者在下面韓國街開心完的各位 , 現在又有一個新地方呢 !

 

火紅的搶眼顏色加上閃閃的燈光 ,

 

外牆塗鴉是饞咀的恐龍 ,

 

看見它得得戚戚的俏皮模樣 ,

 

真不知道該怒還是笑 !

 


 


 

餐廳逢星期五、六、日有 live band 坐鎮 , 至於其他時間 , 我見餐廳內有部 jukebox 。

 

餐牌裏又再見到俏皮恐龍 , 打開它的肚皮看看 , 究竟它曾吃過了甚麼 ...

 

Wow... 吃進了不少食物 , 有餐湯、小食也有頭盤沙律 ,

 

看來俏皮恐龍是真的懂得吃 , 波士頓龍蝦漢堡、鵝肝漢堡、和牛漢堡 ...... 通通被它吃掉 ~

 

還有甚麼 ... ?   哇 , 我見到有 20 安士的炭燒斧頭扒 ...

 

亦有屬於澱粉質的意大利飯及意粉 ,

 

OMG ... 連 all day breakfast 也適合俏皮恐龍的胃口 ~

 

 稱之為 restaurant & bar , 又怎能沒有長長的一條 drinks list。

 

至於我們又吃了甚麼 , 會否比俏皮恐龍胃口大 , 來看看吧 ...

 

Singapore Sling $ 80 ... 據聞是起源於 1915 年 , 不過原始的酒譜已失傳 , 現在的就是靠在 1930 年由 Bartender 回憶所撰寫的酒譜裏傳出來的版本 , 可是味道亦與原始版本是有出入。  這杯 Singapore Sling 是低酒精 cocktail , 只用了君度橙酒及 Cherry Heering Liqueur, 其餘成分就是菠蘿汁、檸檬、車厘子 , 另外再加 Gin 及紅糖水。

 

捲毛豬火腿伴金瓜 $ 328 ... 捲毛豬實為曼加利察豬 , 外表類似綿羊 , 牠們是匈牙利國寶 , 亦是世界上唯一的捲毛豬。 因為捲毛豬的脂肪是比其他豬多一至兩倍 , 所以製成的風乾火腿肉質鮮美 , 滋味甘甜 , 感覺像在嘴裏溶化一樣。

 

墨西哥辣肉醬芝士粟米片 $ 98 ... 蘸醬有牛油果莎莎、蕃茄莎莎、酸忌廉 , 粟米片香脆可口 , 沾上了大量已溶芝士碎 , 另外還沾有辣肉醬 , 其實辣肉醬的辣度正常。

 

蕃茄海鮮盒 $138 ... 如此簡單的美饌 , 只要食材新鮮便可完成。

 

鮮帶子南瓜意大利飯 $ 168 ...  意大利飯煮得軟身、腍身 , 口感當然是不對但是那個南瓜汁的確是很美味 , 甜而有瓜香再加上配合那些南瓜籽 , 增加口感之餘也帶香口。 煎帶子的技巧需要掌握得緊湊點。

 

香草醬雜菜意粉 $ 108 ... 配搭清新 , 香草醬可點綴整份意粉外 , 還可提升雜菜中的清香 , 還有松子仁的 mild, nutty flavour , 正 ~

 

Burger Battle 挑戰賽(香港站)已經開始了 , 不知道那隊會是優勝者 ... ?




BV Kitchen & Bar

尖沙咀山林道 54-56 號利雅商業大廈 2 號地舖

Tel :  2673 8901

星期一至四 : 12 : 00 - 02 : 00
星期五至六 : 12 : 00 - 03 : 00
星期日休息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