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一點也不 MK @ 八幡屋 Yahataya Japanese Restaurant


旺角兆萬等等潮流集中地 , 若然不再多多的朝聖 , 好難想像還可以站在旺角黃金地段有多長久的日子。  這個晚上在兆萬出入口附近收了張傳單 , 說有新放題店開幕 , 還要是生蠔、羊架任食 , 啤酒、清酒任飲 , 如此饞嘴的我又如何抵擋得住 ( 剛巧旁邊有對情侶 , 聽到他們的對話 , 說甚麼兆萬的放題店只是吃剩這間。 )

 

 從兆萬三樓乘升降機上這間新開幕的放題店 --- 八幡屋

 

從升降機裏走出來 ... 嘩 !  多漂亮 , 完全不似 MK 場 ~

 

 

從大門口處向食店內望 , 環境裝飾不街坊、不 MK , 很有和風風格。

 


 

連聖誕老人也要爬入來吃放題 ~

 

壽司與刺身師傅正在 ...... 忙 ~ 

 


 

放題店點菜紙由前菜、沙律、刺身、壽司、炸物、一品料理等等共十一張 , 而開幕優惠是原本每位需要額外購買的升級優惠 , 現在免費體驗。


 

升級體驗 の 清酒、啤酒任飲

 

升級體驗 の 特選刺身任食 , 包括有 ......

 

加了酸桔醋調味的日本生蠔 , 讓生蠔的蠔膽奶味更甜更明顯。

 

有半隻碟仔般大的赤蝦刺身 , 粗度是比手指還要粗 , 赤蝦色澤晶瑩 , 肥美而多膏 , 肉質緊實 , 起膠 , 口感亦相當彈牙爽口。

 

油甘魚刺身肉質軟身有彈性 , 鮮味重 , 油脂及膠質亦濃。
 
 

珍寶帶子刺身味道鮮味甘甜 , 富彈性肉質 , 嫩滑十足。

 

升級體驗 の 火炙柚子和牛壽司
這碟的壽司飯糰 , 飯粒不黏牙 , 可粒粒分明 , 而火炙過的部份有燒過的香味 , 加上柚子醬又帶起一些甜鮮味。


 至於正常點菜單中 , 我又選了甚麼 ...

 

從刺身檯的窗口裏見到全部刺身都是預先切好 , 待收到點菜單才把刺身排好 , 至於有甚麼刺身等我略略數一下 ... 三文魚、吞拿魚、劍魚腩、八爪魚、甜蝦、希靈魚、針魚、鯛魚、榮螺片、馬刀貝、素鮑片。

 

可能飯的先後煮法有不同 , 有的壽司 , 飯糰會黏軟可口 , 粒粒分明;有的飯糰會易散 , 不過凡是有紫菜的壽司、手卷 , 紫菜總是脆的。

 

沙律共有三款 , 當中的將軍沙律是最為特別 , 除了有一向的生菜、粟米粒等等外 , 寶物沉歸底 ... 原來有隻溫泉蛋在內。

 

冷稻庭烏冬 ... 沒想過放題店會做到如此彈牙煙韌的冷稻庭烏冬 , 就是它令我破例 encore 多一次。

 

燒物是即燒的 , 一來是等待的時間較長 , 二來是熱辣辣出場 , 當中的鹽燒牛舌及鹽燒秋葵是最得我心 , 鹽香濃郁 , 味爽口 ~

 

炸物少油 , 乾脆可口 , 可是為甚麼我叫兩件芝士年糕實則是兩件被剪開漏餡的半年糕 ?

 

放題店裏的天婦羅竟可以做到少油兼薄脆皮 , 還附帶白蘿蔔蓉 , 非常好 ~

 

這兩款燒物... 黃金焗蠔 及 芝士大蝦金龍船


飲品除了有清酒、啤酒外 , 完全都是可口可樂旗下的汽水 , 熱茶都是要點才有 , 不過不是普通茶而是日本麥茶。  甜品的款式也多 , 而且特別 ...

 

富士蘋果一口大福

 

焦糖烤菠蘿 (我這份的糖還未焦起)、炸朱古力香蕉

 

還有芒果布甸 (是我不喜愛的羅拔臣味)、泡芙 (內裏忌廉全硬似雪糕 , 好味)、小型雪糕杯及綠茶、荔枝雪米糍。

 

其實還有很多食物 , 我在放題中的兩個小時是根本吃不完 , 留待下次再來。  侍應生待客熱誠 , 工作快手 , 整體只是希望刺身能改為即切 , 至少魚類就是這樣做 ~


八幡屋 Yahataya Japanese Restaurant


旺角西洋菜南街 1 N 兆萬中心 9 樓
Tel :  2151 1388
星期一至日: 11 : 00 - 00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