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爆汁漢堡 @ Homemade Pizza (葵芳)


通常一間食肆 , 我是很少會在 blog 內寫兩次 , 但今次 Homemade Pizza 的新出品是非常好味 , 不向各位介紹真是有種獨食不刻的困擾感  , 請容我寫多次吧 !  

第一篇在此 : (「天堂鳥」賣薄餅 @ Homemade Pizza http://ilovedisneyland-ilovecookeatfun.blogspot.hk/2014/10/homemade-pizza.html

我家鳥粉二妹因為考試而早放學 , 說甚麼請她吃 Homemade Pizza 便可以精神百倍再溫習 , ok ok ......  很多人也認為我這樣做是寵壞小朋友 , 但實情是我也想吃新出的漢堡包 wow

以下全部為下午茶茶餐 , 價錢比午餐便宜了亦加送細薯角薑味 / 原味檸檬水一杯 : 


Ginger Lemonade & Original Lemonade - 葵芳的Homemade Pizza 

(左)原味檸檬水 (右) 薑味檸檬水 ... 膠杯與以往的一樣 , 但今次店員在舀冰塊入杯時已輕手了不少 , 那即是說我能喝到的檸檬水的量會多了lol   除了這些客觀因素 , 檸檬水的溫度是冰涼可口 , 酸味不搶而薑味與檸檬味是非常夾。

Baked potato (tea set with small potato wedges) - 葵芳的Homemade Pizza

美國原隻焗薯 $ 26  

Homemade Pizza的相片 - 葵芳 
焗薯的底部有燶 , 証明是真正的焗。  焗薯餡是最原始的酸忌廉、煙肉碎、青蔥碎, 並且稍稍的鹽調味。 

Homemade Pizza的相片 - 葵芳 
焗薯與薯角→兩種薯質, 兩種美味。
Beef Burger (tea set with small potato wedges) - 葵芳的Homemade Pizza  

澳洲穀飼牛肉漢堡 $ 43
Homemade Pizza的相片 - 葵芳 

烘脆的麵包有多多多鬆軟 ( 比例上是有點輕 ) , 中間的餡料 --- 熱溶芝士 (看似用了兩隻芝士 )、蘑菇片、漢堡厚牛扒、厚片蕃茄、生菜, 眼見已覺壯觀, 食落 ...... 
Homemade Pizza的相片 - 葵芳 
wwwowwww .... 爆汁耶 (有圖有真相) ~  那片厚身漢堡牛扒是非常 juicy , 肉質鬆嫩 , 牛肉味濃 , 然而那塊厚蕃茄也幫助了不少 , 立刻平衡了牛肉及芝士的膩味 , 至於那兩片外脆內輕的麵包 , 食落似乎是輕得剛剛好 , 沒有增添飽肚負擔之餘 , 略脆的口感卻增加了漢堡包的層次。
Homemade Pizza的相片 - 葵芳 
以葵廣內下午茶餐的價錢來說是略貴 , 但以整個葵芳的美國餐 , 甚至西餐來說 , Homemade Pizza 所賣的牛肉漢堡可稱為全葵芳之冠。

Homemade Pizza的相片 - 葵芳 

Homemade Pizza的相片 - 葵芳 


Homemade Pizza
葵芳葵富路 7 - 11 葵涌廣場 2 樓 C06 舖
Tel :  3426 9328
星期一至六 : 11 : 30 - 21 : 30
星期日 : 11 : 30 - 20 : 3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