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野火「辛」鮮的體驗 @ 聆渢咖啡廳 Cafe Lagoon


千理迢迢,遠走黃金海岸,與海綿寶寶一起預早過聖誕。

 


 


今期自助餐的主題是辛辣

 


每位食客可憑兩支不同顏色的膠簽換取冰鎮鮑魚一隻及飲品一杯,飲品可選泰國生啤或鹹檸蜜。


 

 

 



我們選擇坐在室外庭園而非內堂,眼前的一切火辣辣畫面盡入眼濂,更令氣氛與溫度加深,連寒天也不怕 (室外有多把火爐發放熱能)。
 
 

 

 

 

即燒乳豬 , 燒好即切 , 皮薄肉嫩 , 無脂肪


說過的火辣辣場面有即燒乳豬、即燒琵琶鴨、即燒雞翼 ...... 甚麼可以 BBQ 的食材都可以遇見 ( 連水果亦有 ) ~

 

 即燒琵琶鴨 , 肥而不膩 , 略欠醬香

  

 

最驚喜就是有兩位菲籍歌手為大家在高溫下獻唱 , 我丈夫說他們是無走音 , 粒粒音都能唱出來。


走回室內 , 自助餐會有的通通有齊 , 食物款式多到我吃不完 , 連小朋友都會有他們的專有自助餐檯。

 

以下只是其中數款熱盤 , 有紅色食物牌的就是今次主題 --- 「辛辣」, 你們又估不估到有甚麼呢 ?

 

再來就是自助餐必備的凍海鮮、魚生等等 ......

 



至於甜品除了有普通的撻撻糕糕外 , 發現有 extraordinary 的辛辣甜品 ...

 

薑味南瓜批 , 兩種味道皆並駕齊驅 , 泥糕質感很美味 !

 

泰式辣椒朱古力餅 , 最初只是普通朱古力蛋糕的味道 , 怎知道越吃 ... 辣味才慢慢飃出來 , 火辣喔 ~

 

辣椒牛奶朱古力奶凍 , 同樣是一樣很好的開玩笑甜品 , 呵呵 ~

 

日式芥末芝士餅 , 原來芝士與 Wasabi 可以很夾 , 歡迎感受一下邊黏口邊攻鼻的感覺 ~


 

今次自助餐體驗 , 我只是每款吃一件也未能吃過所有食物 , 綜觀數次在 Cafe Lagoon 的體驗 , 食物無論烹調或是味道均是一次比一次好 , 尤其是今次以辛辣為主題 , 由於篇幅所限 , 我還有更多美食照未放出來 , 因此各位是更需要往現場感受 , 體驗。


聆渢咖啡廳 Cafe Lagoon
屯門青山公路 1 號香港黃金海岸酒店低層地下
Tel : 2452 8448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 06 : 30 - 00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