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港式漢堡包 @ 味口福 (灣仔)


在西灣河太安樓出名以 平食 手打港式穀飼牛肉漢堡的小食店,原來在早三個月前已登陸灣仔,以港式快餐店的形象示人~ 

 


主打仍然是漢堡包及炸雞髀,現在店面比以前擴大,所賣的食品也選擇多了,鐵板餐、焗飯、蛋包飯! 

 


當然要點一客港式穀飼牛肉漢堡包,連雜果沙律 + 罐裝可樂都只是 $ 42 , 套餐全日供應 

 


而漢堡包是不單只有牛肉漢堡,雞扒包、魚柳包、豬扒包亦有,食客更可無限追加餡料,如煎蛋、煙肉、菠蘿、脆薯餅等,逐款計錢!

 

 


芝麻麵包烘脆,中間漢堡牛肉裏夾雜洋蔥碎,吃的時候不會覺得乾爭爭也沒有軟巴巴的質感;四款醬汁中以水牛城蜂蜜醬最夾牛肉漢堡包,味道似甜甜酸酸的蛋黃醬 ~ 

 

雜果沙律酸甜開胃,不會太過冰,在吃漢堡包的前或後去吃也是可以。

  









味口福
灣仔灣仔道 207 號地舖 
Tel :  2840 0923
星期一至五: 11:30 - 22:00 星期六及日: 12:00 - 22:3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