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磨刀霍霍 @ The Chop House (尖沙咀)


高級扒房 Wooloomooloo 旗下副牌 The Chop House , 繼在銅鑼灣金朝陽中心開分店外 , 現已進駐尖沙咀的 Mira Mall。 

 

 

一室工業風配木桌椅 , 用餐環境闊落 ,



 

室內與露天用餐區合共可容訥二百多位客人 ,


 

營造出無拘無束的氛圍。





 

Champagne & Orange  $ 95 

含橙元素及香檳的 mojito , 喝下去就是清爽涼快 !

  

Chop Chop Salad with Grilled Prawns  $ 138 

頭盤先來碗沙律開個胃來 , 基底有羅馬生菜、紅波椒、山羊芝士、牛油果粒等等 , 醬汁是蜜糖芥末 , 輕輕的掛在沙律上 , 客人可根據喜歡而加進 慢煮雞肉 ( $ 128 )、烤蝦肉 ( $ 138 )、牛柳肉 ( $ 148 ) , 我們今次的烤蝦肉 ... 直情是爽口的彈牙呢 !

 

Roasted Chicken & Caramelized Onions Flat Bread  $ 90 

配料有滑嫩的烤雞肉、焦糖洋蔥、兩種芝士 ( Fontina 及 Parmesan ) , 薄餅加上這些偏甜的配料 , 咀嚼時不會覺得口乾亦增加了味蕾的樂趣。

 

Cripsy Skin Salmon  $ 175

 

看樣子只是一塊普通的烤三文魚柳 , 但只要親身吃過才會知道它的魚皮是何等薄脆無油 , 下層魚肉又是滑溜無比 , 油脂是慢慢的溶化;配菜有烤薯仔、露荀、串茄 , 烤三文魚柳蘸荷蘭醬來吃卻有另番滋味。

 

The Chop House Mary   $ 75

 

用蜜糖陶瓷瓶盛著的 Bloody Mary , 基底都是 The Chop House 自家調配的秘密蕃茄配方 , 而辣度是可依靠客人的要求;這瓶有 Finlandia Vodka 的入口爽實 , 青檸汁及新鮮露絲瑪莉 , 另外是越啖越有味的烤煙肉與牛肉乾 , The Chop House Mary 可讓客人有煥然一新的口感。 





 

The Chop House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美麗華商場 3 樓 3013 C 號舖 
Tel :  2295 3200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01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