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別緻 @ 百樂小館 Chateh (尖沙咀)


「亞來金河」Bye Bye 了 , 只剩下「百樂小館」來 , 


 

餘下位置已被「百樂小館」吞併 , 捕魚魚籮也被「百樂小館」佔用 , 

 

昔日由廚娘主持的串燒燒烤大局 , 現在已變成蒸點心及打冷櫃檯。

 

轉盤上擺放的鹹菜及小食都是由店家製作 ,  每碟 $ 15

 

中國茗茶、水、芥、醬 , 每位 $ 15 ... 吃潮州菜 , 怎能缺少工夫茶 , 茶色紅潤 , 呷落清香幽雅。

 

鹵水鵝肉掌翼  $ 98

鵝肉已被朋友分享完 , 未有機會吃它的肉質 , 不過掌翼卻是皮薄肉滑 , 嗒落有鹵水香 , 豆腐也不賴 !

 

 梅子肉碎豆腐湯  $ 68 / 2 位

 

這是一道常見的潮州家常湯水 , 梅子對老一輩的潮州人來說是很重視的 , 用來煮湯再加入中芹、方魚、肉碎、豆腐 , 湯味清鮮可口 , 可以有醒胃解膩作用。

 

 翠塘海鮮嫩豆腐  $ 68

 

海鮮粒是蝦仁及帶子 , 本身已鮮甜味美 , 拼上菜芯及紅蘿蔔塊 , 更多一重鮮甜 , 反而嫩豆腐我感覺它並非單純的豆腐 , 第一點認為它是自家製的 , 另外我嚐出有蛋白的清香 , 滑嫩嫩的好吃 !

 

瑤柱蛋白炒飯  $ 88


粒粒乾爽的飯面上能看見有焦痕 , 炒入輕炸過的瑤柱絲、蛋白和青蔥 , 咀嚼時口感煙韌 , 少少鹹多多甘香。

 








百樂小館 Chateh
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美麗華商場食四方 4 樓 4A1 - 4A2 號舖 
Tel :  2157 9949
星期一至日 : 11 : 00 - 22 : 3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