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輕歌伴午餐 @ Cafe Hillywood (尖沙咀)


每次走過也看著它的變遷 , 開開合合 , 終於又變成一間新的咖啡館來。  

 

沿著梯級拾级而下 , 聽見輕音樂 , 後看見裝潢 , 是走文青路線嗎 ?




 

在地下室內 , 與街外阻隔;冷不防 , 這兒就是腦袋的避風塘。

 

午餐的一個價錢已包括頭盤、主菜、飲品 , 由 $ 58 - $ 98 不等。


 

另外不同款式的飲品及精品咖啡也是這裏的主打。


 

頭盤我點了湯 , 結果送來的蘑菇湯是可讓我喜出望外 , 質地稠稠的另帶菇菌香。

 

英式全日早餐  $ 98

一碟裏有七個項目 , 有從罐頭裏帶出來的茄汁豆、黑松露炒蛋是厚身兼帶質感、煎香了的英式腸、幼滑的奶油炒白菌、帶油脂甘香的煙三文魚片、蒜油味重的烘多士 及 醒胃酸甜的新鮮沙律。

 

自家製的水果冰茶 , 今餐是草莓口味 , 喝出是有紅茶的澀 , 可是甜度輕始終與想像的不太一樣。

 

結果再多點一杯 , 喝完後讓我不後悔的  PB Shake $ 58

花生醬與雲呢嗱雪糕打成的奶昔 , 豐腴的奶脂香 , 味道拼搭鹹鹹甜甜 , 一啜 , 幸福感頓時提升 !


 

 輕歌伴午餐 , 聽聞他們的手製意粉也不錯 ! 




  



Cafe Hillywood
香港尖沙咀柯士甸道 152 號好兆年行地舖 
Tel :  2762 1727
星期一至日 :  11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