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如魚得水 @ Cima Fine Dining Bar (灣仔)


有如身處水族館內 , 與魚兒一起悠哉悠哉地暢泳 , 心身靈同時在休息一樣 ......


 

酒吧的電視屏幕上無間段地播出海裏的生命 ,

 

吧檯更是一個長魚缸 , 有魚兒伴著喝酒。

 

Deep Fried Crispy Shrimp  $ 80 

酥炸過的淡水蝦是連殼連頭也可以立刻吃 , 不油膩卻酥化無比 , 送酒佳品。

 

潮騷

一杯採用全部的都是日本產品而混成的雞尾酒 , 有 蕃茄酒、清酒、抹茶粉、梳打水 , 味道當然是清爽的。

 

Grilled Wagyu Beef Steak  $ 520 

除了主角和牛之外 , 全碟是矜貴在那四片黑松露菌片 , 和牛配自家製黑松露醬汁 , 它確實有解膩增香的表現 , 中和了和牛的油香 , 軟腍鬆化。

 

Assorted Sashimi Rice Bowl  $ 220

喜歡吃魚生而想飽肚的就不可不試日式海鮮刺身飯 , 可以一次過享受不同的海鮮滋味之餘 , 廚師煮的白飯是黏軟適中 , 混合哇沙比及一刺身豉油 , 好好味 !

 




  



Cima Fine Dining Bar
灣仔軒尼詩道 239 號 3 樓
Tel :  2395 2269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