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我為日本廚師的即製玉子燒而來 @ 御滿屋日本料理 (旺角)


其實對日式放題還會存在甚麼期望 ? 離不開是刺身、壽司、燒物、一品料理、炸物 ......   直至在這放題店吃過晚餐後 , 重燃了對日式放題的期望。

 

首先是無論是午市還是晚市放題 , 均可以任飲任吃 3 小時 , 價錢都是正常價 ( 每位 $ 2XX )。 

 

另外是飲品種類款式多 , 除了慣常的可口可樂系汽水、道地茶飲之外 , 還有維他支裝、果汁先生支裝 , 現在連韓國品牌的果汁汽水啤酒也不算是甚麼新鮮事 , 最驚喜是有我喜愛的 " Hoegaarden Rosee " 支裝紅桑子白啤 , yeah ! 

 

終於輪到最能喚醒我期望的 ...... ( 哎 , 排隊呀 ! )

 

有日本廚師即製的玉子燒 , 無論要排多少次隊也無阻我。  只要在廚師面前填上件數和檯號 , 當造好後便會由侍應生送上來。

 

新鮮的玉子燒是很鬆軟 , 滑滑嫩的雞蛋內包有紫菜及芝士條 , 甜蜜蜜加上豐腴的味道 , 只吃一碟會罷休嗎 ? 

 

吃日式放題時首先點的會是刺身 , 可幸是這裏的刺身師傅在給予份量是不會吝嗇 , 切得很有口感而且在處理刺身時是仍保持著刺身的鮮味。  客人亦可以額外加 $ 68 升級美食 , 當中的 ......

 

味道甘醇的 海膽 , 齒頰留香。

 

金目鯛壽司 , 肉質肥美 , 吃落新鮮!

 

冷鵝肝

 

鐵板鵝肝, 都是各具韻味。 



叫得做全港最大的 「 放題 x 鐵板燒 」 , 鐵板燒 teppanyaki 又會是怎麼樣 ? 

 

美國薄燒牛肉 夾著香蔥、蒜蓉 , 煎脆的牛肉肉質外脆內嫰 , 吃的時候可嚐出香味融和在肉裏。

 

鐵板醬汁魷魚筒 , 口味鹹香微辣 , 魷魚圈圈粗幼適中 , 吃落不會韌。
魷魚鮮嫩脆爽,口味鹹香微辣

 

鐵板大蝦 的好味是在我預期之外 , 爽彈的肉質加上帶酸的醬汁 , 好美味 !

 

鐵板牛油香菇焗活蟹 是很細隻的蟹 , 不過那個醬汁是極度惹味 ! 



至於其他食物又會是甚麼樣的味道呢 ? 


 

壽司精美 , 一口一粒的模樣 , 飯糰黏軟適中 , 配搭也很新穎 , 當中的 火炙法連草三文魚親子壽司 是最令人難忘 , 上網 search 過得知法連草是與菠菜很相像。

 

燒有機蕃薯仔及有機菠蘿 , 甜蜜蜜的味道加上燒烤的刻痕 , 引人食慾 !

 

鹽燒牛舌 是鹹了一些 , 無礙牛舌的肥腴爽滑口感。

 

燒紐西蘭羊鞍 能吃出它的肉嫩 , 有羊味卻非羶味 , 唯一又是鹹味重了點。

 

竟然會在放題店遇上 鹽燒香魚 , 通常在日本料理店才會見到它的蹤影 , 同時是較昂貴的味蕾體驗。  香魚與三文魚是有親戚關係 , 可想而知它的特別。  廚師把香魚鹽燒至外脆 , 形態優美而肉質嫩滑 , 兼帶它的內臟有甘苦之鮮美 , 好此道者定會喜愛。

 

炸物也算不錯 , 別人喜歡 芝麻雞翼 . 我反而更愛 榴槤炸彈、紫薯香芋丸 這些帶薄炸皮的炸物 , 香味與美味大放送 !

 

甜品除了有一些糕點外 , 就餘下矜貴的一人一杯 M 牌雪糕。  





  



御滿屋日本料理
香港旺角彌敦道 655 號胡社生行 1 樓 
Tel : 3622 3338 , 3622 3336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