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

意外發現!香港 7-Eleven 有 日本 期間限定 紫薯 及 南瓜 Häagen-Dazs 雪糕


意外發現!香港 7-Eleven Hong Kong 有 日本 期間限定 紫薯 及 南瓜 Häagen-Dazs,不過並非間間7仔都有售。

 


聽店員同另一位店員說那隻原裝雪糕匙都是從日本運來,所以一杯日本Häagen-Dazs雪糕只能配一隻原裝雪糕匙,似乎是﹝極具收藏價值﹞( 笑 !)

 


細細杯110ml, 售價是每杯$39, 日本製造而且從成份表可見雪糕是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連 紫薯 及 南瓜 的味道都是取用於真正食材,更何況身在香港也不需要飛往日本便吃得到。

 

 


南瓜雪糕自然有日本南瓜的粉甜味道,牛奶並沒有把南瓜的味道搶掉,雪糕裏還額外加進南瓜濃漿,深淺迴轉成了雲石紋,混合出有如南瓜忌廉湯的濃甜細緻。

 


紫薯雪糕的奶味較重,要細心的嚐才感覺紫薯薯味,雪糕的顏色有深淺是因為加進了紫薯濃漿,從濃漿裏更會吃到一些沙沙的紫薯薯蓉,深淺混合來吃才吃出深沉而豐富的紫薯味道。



快點去你們附近的 #7ElevenHongKong 看看有沒有 日本版 #HaagenDazs 發售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