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兩極拉麵 @ 浜滝 Hamataki (天后)


個人喜歡吃九龍城浜滝的日式料理,當知道它在香港島那邊開了分店便記定下來,若然有機會往那邊辦事或逛街都會找時間去吃吃看。

結果在賣物會之後,我們去了 ...... 


 

此分店明顯是比九龍城店的大及光猛,聽說還設有 VIP ROOM。

 

兩間店的餐牌 ... 好似是一樣,不過依餐牌所見,這店有 近江牛肉 出售。

 

燒明太子

隨著那一件燒明太子,廚師為它設計出一些吃的配搭,可以包紫菜吃,亦可以跟青蔥 或 / 及 蘿蔔蓉來吃。  明太子實為鱈魚卵並用鹽、辣椒醬醃製而成,燒香以後,薄外層形成有點點脆的口感,內裏的鱈魚卵是軟而有蛋香,辣辣鹽鹽的惹味。

 

花魚一夜乾

厚肉兼且脂豐味鮮,魚骨不多,魚肉帶嚼勁,入味,醃過的味道是微鹹鮮甜。

 

梅子冷麵

 

浜滝的其中一個賣點是 熱石拉麵 」,今次推出的冷麵那當然不會使用熱石 」而是「 冰粒 」。  

一碗涼爽可口的 梅子冷麵 包含三種講究的餸料:大蝦、生蠔 及 味玉,麵條有咬口也有彈性,伴以 紫菜碎、櫻花蝦 及 蔥花 ,湯汁能嚐出淡淡的梅子香及生蠔留下來的蠔甜。


一冷一熱,浜滝 創製出 兩極拉麵 ...







浜滝 Hamataki 
天后電氣道 33 號地下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15 : 00 ; 18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