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Press Enter 美食放送 @ Cafe Press Enter (大角咀)


不得不承認他們的出品是既吃得亦能觀賞,不能小看舊區的小餐室威力。 

 
我對這碗 粟米湯 有情意結,為甚麼?因為我凡是在家裏煲粟米湯都選用新鮮粟米粒用攪拌機打爛而棄用罐頭粟米蓉,喝出來是特别清甜。 

 

意式辣茄汁水牛雞翼  $ 32

水牛雞翼多是以鹹辣為主但厨師卻為它加進新鮮蕃茄,好讓味道能多點清新,少一點古板。


香芒大蝦沙律 $ 108

簡單的一碟沙律卻被擺設得如此的精美,蜜甜的芒果肉與切半開邊的爽蝦肉都是重重疊疊的疊起,一刀切下取來吃,軟腍爽脆在口腔裏漫遊,味道是有果甜、有蛋黄醬的酸亦有蟹籽的鹹香。


手工芝心釀風乾火腿有機雞扒 $ 138

好好味,是真心的一句好好味! 捲起來焗的雞扒是外脆肉嫩,雞扒没有雪味亦没有雞臊,内餡是軟溶車打芝士、風乾火腿及西梅肉,整體成了帶鹹香加酸甜的好味雞卷。









Cafe Press Enter
香港大角咀大全街 6 號地下 
Tel :  2656 3000
星期一至六 : 11 : 00 - 22 : 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10 : 00 - 22 : 3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