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一套包含頭盤主菜和甜品的下午茶 @ Cosmos Restaurant & Bar (尖沙咀)


上手是一間新潮的「 古老 」茶餐廳,她選擇靜悄悄地離場,如今卻換來一間裝潢別緻的西餐廳。


 

一室簡潔再配上聖誕裝飾,特別顯得別緻。

 

下午茶餐的價錢是 $ 38 - $ 68 ( 連飲品 ),價格並沒有因為餐廳是設在尖沙咀而定得太高,而且所售賣的下午茶餐款式也非一般。

 

熱奶茶

 

F 餐 : 小食拼盤  $ 68

( 個人覺得這一份下午茶已包含頭盤、主菜和甜品 )

 

 ( 頭盤 )

醬油雞翼 兩串,每串有兩隻雞翼,雞翼帶甜甜的焦香,肉質軟腍。

 

( 主菜 )

迷你漢堡 配 田園沙律 及 粗薯條 

廚師沒有因為這份是下午茶場而馬虎製作,漢堡包的芝麻麵包是有烘過,漢堡牛扒是厚塊而且帶肉汁,下面墊有蕃茄片及生菜葉,醬汁是黃芥辣及酸瓜醬。 配菜是 田園沙律粗薯條,沙律菜由油醋汁撈過而粗薯條是薄脆皮內有軟綿的薯蓉,兩配菜的份量都很大。

 

 ( 甜品 ) 

迷你泡芙 是有三粒的,外層雖不是脆口但也不會似陣風的軟叭叭,泡芙內的忌廉也挺厚身,吃落是柔滑的而非冰硬像雪糕。

 




  


Cosmos Restaurant & Bar
香港尖沙咀寶勒巷 27 號東滙商業大厦地舖 
Tel :  29482828
星期一至日: 12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