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星期日

好好飲食 @ 食得好 EATWELL (銅鑼灣)


曾經乘巴士會時常經過,每每經過我都疑惑著它會是甚麼,從外觀來看似是一間酒吧,不過沒有一刻會看見內裏是有燈光亮著,那時候牆上更加沒有一個中文字。

Google Map 上找到的舊照片

 

今天的 " EATWELL" 已改頭換面,並取了一個名叫「食得好」的中文名字,提供的都是中式菜餚。

 

推門內進,

 

一張張大小餐檯就在眼前,

 


 

店內裝修是溫厚樸實中見高雅,可見店主的低調,其實亦可以從供應的美餚上可見一斑。

 

香煎鵝肝薄餅  $ 198 

酥化少油的薄餅裏夾入甘香幼滑的鵝肝件,鵝肝與薄餅的比例是適當的,不多也不少,吃進口裏並不會覺得油膩,反而鵝肝的甜味及香氣卻教人無法抗拒。

 

大良鮮蝦蒸牛奶  $ 128 

以蒸煮的方法來突出鮮蝦及牛奶的天然美味,鮮蝦爽脆,牛奶香而細嫩幼滑,反而廚師澆下的豉油量是一定要準繩,過多會搶味,過少亦未能提起牛奶的乳甜,或許澆豉油的步驟可留待食客自決。

 

住家豉油雞  $ 190 ( 半隻 ) 

味道是可以單用一個{ 醇 }字來形容,單純的使用豉油及冰糖作為浸雞的材料,雞肉滑嫩並非常入味,原因在浸雞的豉油裏已蘊含無數的鮮雞精華,全隻售  $ 360。

 

陸氏炒飯  $ 128

相傳是主廚特別為 店主陸先生 所創作的炒飯,一碟味道豐富,包含鹹甜乾濕口感的炒飯,料有蝦乾、薑米、菠蘿粒、菜粒等食材,在坊間裏肯定是不會吃到。








食得好  EATWELL
香港天后興發街 98 - 104 佳景大廈 10 號舖 
Tel :  2870 1008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15 : 00 ; 18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