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如果和民不再繼續做放題,真是可惜 @ 居食屋「和民」(尖沙咀)


若然認同《居食屋「和民」》的出品口味的朋友,我相信是真的不能錯過只此一家的《居食屋「和民」》放題,每人只需二百多元便可以在兩小時內任吃大部份平時《居食屋「和民」》餐牌上的美食。   那個晚上我看見有兩三檯客人都不斷 encore 鍋物,牛、豬、雞鍋輪流吃,應該會很滿足。

 

被店員帶領往座位後,再由她介紹得知出面擺放的東西是可以隨便拿取的,那些又會是甚麼?

 

首先看到這個雪櫃,裏面放著蛋糕、甜品杯及水果。

 

旁邊的檯上放置了一部份火鍋生料,是除了生肉這部份。

 

飲品部放置了一部熱飲機 及 一雪櫃的罐裝飲品,遲一刻才探索一下雪櫃裏有的是甚麼。

 

最後是任吃的〖 哈根達斯 〗雪糕杯。

 

  

在罐裝飲品櫃裏探索了一陣子並找出這四款較為特別的飲品:汽水是〖 Coca Cola〗旗下的款式,竟然有 Coke light,亦有〖 道地 〗的茶飲 ,啤酒好似是韓國的,最後是這支〖 奧樂蜜 C 〗,官網介紹是一種維他命及營養碳酸飲品,內含人體一日所需的維他命 ( 包括維他命 C,B2,B6) 及蜂蜜。


劃在點餐紙的食物開始逐一送上,

 

秘傳炆煮嫩牛舌

點餐紙上有寫它是 <店長推薦> 的,的確它是有日本家常菜的美味本質,牛舌入口軟嫩。

 

刺身屬不過不失的類別,走得來《居食屋「和民」》我亦不會把重點放在刺身上。

 

明太子薯仔沙律 

首先要大讚廚師在處理薯仔沙律的手法,千萬別小看薯仔沙律,因為曾多次在坊間的食店,不論是西餐廳、快餐店、放題店,他們供應的薯仔沙律不是冰至硬便是冰至薯仔生骨,真可惡 !  難得是遇到這碗薯肉冰涼但薯質綿軟的沙律,與鹹鮮濃郁的明太子混著吃,超美味 !

 

吉列豬柳

 

吉列炸皮下的豬柳肉是緊緻,咬下去是仍有肉汁,超 juicy !

 

雞翼串

燒成皮脆肉嫩的雞中翼,喜歡它那燒烤過的香氣,焦黃的雞皮是讓人神往。

 

香甜粟米燒

簡單的把粟米燒烤,香甜而多汁,天然的美味。

 

薯仔年糕餅

有年糕的煙韌,外層是薄薄的脆,一咬咔嚓聲響出,有點似薯片,聞落亦有薯仔香味。

 

牛油焗帶子

 惹味彈牙

 

焗芝士年糕

一定要襯熱吃,芝士與年糕都是具拉力,沾上紫菜絲來提味,拉進口裏吃是既香濃又軟滑好吃,小心燙嘴 !

 

燒香草羊鞍

羊鞍的表面是燒得焦香,內裏是十分軟嫩,味道及香草的香味都是悠悠地飄出來。

 

豚平燒

迷你版本的豚平燒,雞蛋包著椰菜絲及豚肉片,多重口感,吃著是覺得嫩滑,有燒汁、芥末伴著吃會更香。

 

黑椒糖脆雞翼

燒雞翼以外還有這款炸雞翼是非常的受歡迎,脆皮的外層帶有黑椒的辣味及蜜糖的甜味,一吃便停不了口。

 

牛肉壽喜燒 

和民的鍋物一向是十分受顧客的歡迎,今回在放題裏是可以大點特點,吃勻牛、豬、雞鍋。

 

最後把所有甜品吃完便是大滿足。 






居食屋「和民」
香港尖沙咀北京道 71 - 77 號誠信大廈 2 樓
Tel : 2312 2455
星期一至日: 11 : 30 - 15 : 00 ;18 : 00 - 23 : 3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