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泰型格酒吧 @ Greyhound Café Thai-pas Bar (銅鑼灣)


銅鑼灣拉麵街上 ... 有.酒.吧,還要是具泰風情的 Thai-pas Bar,一說到它的名字 ( Thai-pas Bar ) 自不然會想起 Greyhound Café,因為它是屬於 『 灰狗 』 的旗下嘛。


    

舒適優雅的空間環境是有賴 高背梳化、柔和燈光及輕快的背景音樂來做襯托。 

 

Thai-pas Bar 提供的餐點是以泰式輕食為主,並供應 Greyhound Café 的午餐及下午茶。  

 
輕食的款式有香口的炸物,亦有口感豐富的漢堡包 及 獨特構思的甜品。  

 

 

香港的 Thai-pas Bar 供應各款特式啤酒,包括本土及海外品牌手工啤酒與 hoptails 等,更引入 Greyhound Café 與 喜力啤酒 (Heineken) 聯乘的〖 系列 hoptails 〗。有多款獨特口味如 Heineken TwistHeineken Iced TeaHeineken Pale Green,還有下圖的 ...... 


 

 Heineken Rose  $ 78


 

喜力啤酒,玫瑰糖漿及一些泰式香料 ( 南薑、香茅、檸檬葉 ) 而溝成的 hoptails,hoptails 顧名思義是 hop + cocktails。  有酒喝也要有小食伴隨,鹹鹹香脆的實屬至好不過,例如 ......

 

脆炸三文魚腩 $ 68

  

三文魚腩已切成幼絲並炸至酥脆,沒有腥味但魚油的油膩感是有一點點,更加要蘸兩款特式調制醬汁來吃,他他醬與燒烤醬,一酸一辣令胃口大開。

  

脆燒果仁魚蝦乾香檸葉  $ 38

名字是有點繞口,簡單來說是一碟 『 鹹脆「口笠濕」 』即是零食」呀 !  一碟有齊鹹脆的 花生、腰果仁、魚乾、蝦乾,還加進增香添濕的 香檸葉、薑粒、紅辣椒、青檸粒、紫洋蔥粒,齊齊脆燒一番,伴吃的炸蓮藕、芋頭、薯片,口感各異但別有一番風味。
別有一番風味。


相信是胃口被打開了,再點一些飽肚的 ...

 

迷你美味漢堡  $ 78 

一客兩個迷你漢堡連同一碗伴吃的炸蓮藕、芋頭、薯片,漢堡是牛肉漢堡,不過一個是加配煙肉芝士餡、另一個是加配燒野菜餡。  說是迷你又並非真的﹛迷你﹜,應該有小學生的手掌般大小吧。

 

椰子千層蛋糕  $ 68 

Greyhound Café 裏必吃的 Signature cake,層的滑班戟裏夾雜著奶香鮮忌廉及鮮嫩椰子肉,甜度不高,偏向椰子的香,喜愛椰子的人便會懂得欣賞它。


 








Greyhound Café Thai-pas Bar
銅鑼灣登龍街 1 號金朝陽中心二期地下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