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雜誌都有介紹的 火山石。麥飯石 燒烤 @ 牛石料理 (九龍城)


別以為使用「 火山石。麥飯石 」來燒烤只是為噱頭,道聽塗說多用這些火山岩是具有保健、美容、促進長壽的作用,並能治療一些疾病。

雜誌曾介紹過這間【 牛石料理 】

 

眾人皆知九龍城是吃中式火鍋的集中地,吃火鍋配靚牛肉不再是專利,偶然嘗次把靚牛肉拿去燒,是放在火山石.麥飯石處燒,既可以淨化食物也可以保留肉的香味。

 

餐廳設計是著重日本風情,

 

 

食物選料講究也很新鮮,魚缸清澈,食物衛生是絕對的無問題吧 !



 

用餐地方是以卡座設計,私隱度算高,座位下的拉櫃是提供給食客用來放置隨身用品。

 

終於可以見到日本的火山石真身, 這種佈滿小孔的石頭表面是非常粗糙,卻含豐富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富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烤肉是使用韓國打造的麥飯石,傳熱快亦能保存肉汁,當然店方售賣的都是國際靚肉,例如有 ﹤佐賀和牛  ﹥、 ﹤澳洲 M5 和牛  ﹥、 ﹤美國穀飼牛  ﹥、 ﹤熊本白豚肉  ﹥、 ﹤鹿兒島健康咲雞  ﹥等等。

  

 靚肉以外,海鮮也是店方的賣點,當中有下圖的 ...

 

蟹味噌甲羅燒 $ 78 / 隻

 

可以選擇由店員幫忙燒或是自己燒,

 

燒烤時散發陣陣蟹香火山石能保持溫度而令食物保持水份,不易燒乾。

 

﹤甲羅  ﹥是指蟹蓋,〖 甲羅燒 〗就是使用蟹蓋來享受 ﹤蟹膏  ﹥的最佳食法,蟹蓋內放了松葉蟹肉、蟹膏、店家秘製醬 及 生鵪鶉蛋黃。

 

燒烤過的蟹膏混合物,雖然顏色是不甚討好,但味道卻是鮮甜濃郁,鹹味不濃不淡,恰到好處,

 

隨〖 甲羅燒 〗會送上一小碗白飯,米是日本新潟越光米,顆粒煙韌而柔白帶光澤,兩樣混合來吃的滋味是相當不錯。




【 牛石料理 】除了有售賣 火山石。麥飯石 燒烤 外,還有魚生刺身、燒物 及 各式傳統日式料理 等等,一餐可有多種選擇,適合多心的都市人。










牛石料理
香港九龍城福佬村道51號地下 
Tel :  2716 2728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15 : 00 ; 18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